omniture

实力偶像陈伟霆百变来袭 上海杜莎上演《老九门》番外

“张大佛爷”蜡像霸气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4-24 22:15 8295
今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全能艺人陈伟霆的入驻。陈伟霆本次以《老九门》中,“张大佛爷”的经典角色强势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开上海杜莎沉浸式体验影视新场景--“老九门”的神秘面纱。

上海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全能艺人陈伟霆的入驻,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引发全场女皇们尖叫不断。陈伟霆本次以《老九门》中,“张大佛爷”的经典角色强势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开上海杜莎沉浸式体验影视新场景 -- “老九门”的神秘面纱。由此,他也成为今年首位以影视角色入驻上海杜莎的艺人。

他是唱跳俱佳的实力偶像,是潜力无限的当红演员。多栖发展的背后,他凭借对专业的不懈钻研,对事业的耐心坚守,终为广大观众塑造了一个“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的完美形象。有胆有识,刚硬果敢,《老九门》中“张大佛爷”一角将他再次推向事业高峰,成为众多影迷们心中的精神榜样,人称“行走的人气王”。对于此次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他表示非常荣幸与开心,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拉近自己与粉丝间的距离,创造彼此间更多的互动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喜爱自己的“女皇们”看到自己较好的一面。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与陈伟霆共同揭幕“张大佛爷”蜡像造型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与陈伟霆共同揭幕“张大佛爷”蜡像造型

张大佛爷驾到上海杜莎,打造粉丝明星零距离

真实还原剧中经典桥段,伴随现场天灯点亮仪式的开启,陈伟霆的蜡像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引得现场影迷们不断按下快门。大家纷纷表示:“真的有一种走进《老九门》拍摄现场的既视感,蜡像的还原度简直太高了。”

在现场,陈伟霆与粉丝间的有爱互动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而贴心的女皇们更是为偶像准备了惊喜。幸运粉丝代表亲手将精心准备的爱心漂流瓶送到陈伟霆手中,以此来表达所有女皇们对偶像爱的回应,漂流瓶中汇集的满满爱心也见证了大家对偶像强有力的支持与鼓励,而陈伟霆也将粉丝视为宝贵的存在,他曾表示:希望做让粉丝触手可及的陈伟霆,而这份心意恰好与杜莎蜡像馆所秉承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明年,陈伟霆蜡像还将在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进行全球巡展,将霸气之风传递世界。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不仅是时尚潮流的前沿阵地,也是拉近粉丝与明星距离的平台。我们希望搭建起连接双方的桥梁,为游客们提供更多的互动乐趣”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表示,“此次,我们选择陈伟霆在《老九门》中的经典角色作为蜡像造型入驻杜莎,不仅是对其角色塑造的认可也是对其演艺事业的高度赞赏。此外,杜莎将持续关注文娱热点,未来计划与更多热门影视剧进行深入合作。”

陈伟霆现场与蜡像互动
陈伟霆现场与蜡像互动

上海潮流酷玩新地标,杜莎再掀百变新风暴

此次《老九门》场景设在影视娱乐专区,这也是继《琅琊榜》、《后宫·甄嬛传》等众多影视作品后,杜莎再次增设的沉浸式影视场景。影视娱乐专区与近年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相继开放的 K-Wave 韩流专区、A-List 顶级派对和 Fashion 时尚专区等一系列创新体验空间携手出击,势为沪上游客们带来层次丰富的多元化游玩体验。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说:“作为杜莎全球旗舰展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紧跟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流行文化元素,与热门 IP 进行跨界合作,未来还将积极筹备音乐专区。品牌锐意担当魔都潮流文化视角引领者,积极打造潮流生活与趣玩互动为一体的品牌形象,最终融汇成为一个商业、社交、文化多元空间,变身上海潮玩新地标。”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老九门》影视场景全景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老九门》影视场景全景

### 

关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于2006年5月1日落成,是以名人为创作灵感的独特景点。馆内设有十个主题展区,展出包括姚明、刘翔、贝克汉姆、李宇春、邓丽君、李冰冰、成龙、奥黛丽·赫本、范冰冰、吴奇隆、孙俪、何炅、蔡康永、徐熙娣等近100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配合精彩无比的视听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动体验,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著名事件或时代之中,与心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感受明星的魅力风采。韩流专区浓缩还原首尔繁华江南,转角遇见欧巴男神;奢华派对专区星光闪耀,宛若亲临电影节盛典;最新启幕的时尚专区上演T台大秀,华丽空间闪耀出亦梦亦幻的魔力。

关于默林娱乐集团

默林娱乐集团作为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旅游经营企业,在全球拥有超过一百处旅游景点,酒店以及度假村。默林娱乐集团通过其在全球以及本土的众多品牌资源,以及管理层和两万五千多名员工的兢兢业业与满怀激情,为世界五千九百八十万顾客提供难忘又有价值的消费体验。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以极强的挑战性和创新性为特色,包括:Sea Life、杜莎夫人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乐高探索中心 (LEGOLAND®Discovery Center)、伦敦眼 (The London Eye)、地牢 (The Dungeons)、加达云霄乐园 (Gardaland)、乐高乐园 (LEGOLAND®) 等景点。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4/1832362-1-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4/1832362-1-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4/1832362-1-c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