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阅读行走12时 VIVA畅读绘制“阅读地图”

VIVA畅读
2017-04-24 17:58 8751
2017年4月23日,世界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中国北京,一张由VIVA畅读通过现场直播方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融为一体的“阅读地图”从北京朝阳区图书馆开始绘制。活动由VIVA畅读、朝阳区图书馆、宸冰书坊共同联合举办。

北京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3日,世界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中国北京,一张由VIVA畅读通过现场直播方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融为一体的“阅读地图”从北京朝阳区图书馆开始绘制。活动由VIVA畅读、朝阳区图书馆、宸冰书坊共同联合举办。

本次活动分别在朝阳区图书馆、民生银行阅读角、城市书房尤伦斯馆、城市书房宸冰书坊馆、城市书房梦工坊馆等多个地点举行,分为“成长在路上,用阅读沟通世界”、“公益在路上,让阅读链接你我”、“发现在路上,用阅读点亮生活”、“传承在路上,借阅读彰往知来”、“创新在路上,用阅读承载文化”五个主题。整个活动历时12小时,VIVA畅读董事长韩颖亲历其中,更有著名作家岳南、艺术家张晓栋等社会各界名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VIVA畅读董事长韩颖
VIVA畅读董事长韩颖

VIVA畅读一直以来专注于高端文化内容产出,同时将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作为其首要任务,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秉承着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进行完美融合的理念,更是将茶道、古琴、中医、国学等这些传统文化的传播玩出了新花样,产生了大批量热爱传统文化的粉丝,并形成病毒式传播。

作为全民阅读季新媒体平台长期合作伙伴,VIVA畅读在今年的阅读日活动中将时下潮流直播技术带进了传统阅读,开创阅读活动12小时不间断现场直播先河,打破了曾经单一的阅读模式。在活动中,低幼阅读空间讲座的互动,引来众多宝妈宝爸的积极互动,纷纷在直播间中晒书、分享心得。而在朝阳区图书馆进行的“图书交换”活动更是引爆现场,不少读者通过直播了解到后,都纷纷来到现场换书,其他各点现场也同样火爆。

“图书交换”活动现场
“图书交换”活动现场

新颖的阅读模式,引发线上线下百万读者共同参与、实时互动、一同阅读,定点式直播加移动直播车的沿途持续直播,将阅读玩出了新玩法。VIVA畅读对活动的直播使得“阅读行走”真正实现了“移动阅读、实时观看”,让阅读精神面对面走进家庭、走进社区、走进人们生活中的每一处,在全民参与的过程中,让阅读成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

12小时不间断直播
12小时不间断直播

同时,本次活动的线上传播,更是得以让阅读季活动实现无地域性海量传播,让全国的读者都能参与进来,使得阅读精神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激发人们对读书的热爱,并良好引领大众对文化的追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发社会大量关注,同时也取得了极大的社会效应。

消息来源:VIVA畅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