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亚太机遇源于中美合作

2017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在广州开幕
2017-04-24 16:05 6684
4月19日,由华南美国商会(下简称“美商会”)主办的2017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在广州宣布开幕。

广州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19日,由华南美国商会(下简称“美商会”)主办的2017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在广州宣布开幕。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美国驻华大使Terry Branstad、美国商会亚太理事会主席Jackson Cox、市政厅及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国际事务总裁薄迈伦等600余位来自中美及亚太地区的政府相关部门、商业领袖、政策专家齐聚广州,进行了针对亚太地区金融、投资机遇、旅游、移民、美国新任政府等主题的专题讨论会,讨论最利于企业发展的实践行为,并为中国华南及港澳地区提供了展示最新发展情况的良机。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中国与美国拥有着巨大的本土市场和海外发展需求,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蕴涵着难以限量的机遇。中美两国的关系,决定着能否把机遇转化为经济增长的动力,而合作,是我们能看到较好的点石成金的办法。”在峰会“亚太地区的机遇”全体会议上,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发表了观点。

“在商言商,安利非常希望亚太乃至世界都充满机遇,所以我们也坚信亚太地区的机遇来自于中美两国的合作。请允许我以安利公司多年来的实践为例,来阐述‘机遇源于合作’。” 颜志荣表示。

“美国安利公司诞生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末,由两位好朋友 -- 理查-狄维士先生和杰-温安洛先生共同创办。两位创办人双赢合作的伙伴关系,成为安利文化中重要的核心价值之一。

安利公司与营销人员之间伙伴关系的核心即是合作。作为一家直销企业,安利在全球拥有超过300万营销人员,他们把安利的产品和事业机会推荐给顾客,安利公司则确保生产优质的产品,并且不断开发新产品,创新出数字化等工具,为营销伙伴提供更高效的销售支持。

安利的合作姿态,也为安利(中国)二十余年来的发展打下了稳固的根基。安利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来到中国,面对直销作为舶来品的挑战,安利积极配合政府监管,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自我约束的同时,也投入了大量财力物力保障民众和营销伙伴的利益。在与各个相关方的精诚合作中,安利把握住了直销行业的发展机遇,成长为全球较大的直销企业,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利(中国)亦发展成为安利重要的海外市场。

安利公司高层凭借在美国工商界的影响力,一直致力于推进两国的友好关系。两度担任美国商会主席的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曾多次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发言,支持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并要求给予中国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地位,不遗余力地推动中美经贸交流发展。现任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也曾代表美国制造业厂商参加美国国会众议院听证会,呼吁美国政府在对华贸易政策方面采取双赢态度。自2009年以来,德-狄维士已经连续九次参加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论坛上就中国经济发展、中美经济合作问题建言献策。

近年来,外资企业在华发展正面临诸多挑战。企业要在中美经贸合作中找到较佳切入点,必须真正发挥长项、找准需求。2016年,凭借安利纽崔莱80多年的有机种植经验和优秀的科研实力,安利植物研发中心应邀参与了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主要研究农田污染的综合防治与修复。该项合作不仅能为中国生态环境和食品安全的改善贡献力量,更能进一步提高安利的研发水平,可谓双赢。

机遇源于合作,这样的合作是以诚相待,是求同存异,更是多赢互补。在中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中国以一种开放、包容的气魄搭建了一个合作的平台,我们相信这将成为亚太地区以及全球新一轮发展机遇的源泉。”

消息来源:安利(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