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的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入围2017 TU-Automotive奖

Airbiquity
2017-04-24 16:00 5539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公司已凭借其空中下载(OTA)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入围2017 TU-Automotive Awards 较佳车载信息产品或服务类奖项。

西雅图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公司已凭借其空中下载(OTA)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入围2017 TU-Automotive Awards 较佳车载信息产品或服务类奖项。如果最终得奖,这将是Airbiquity第四次获得TU-Automotive大奖,在此之前,公司曾荣获较佳车载信息服务提供商奖、较佳车载信息解决方案奖和较佳汽车应用奖。 

Airbiquity 入围2017 TU-Automotive奖
Airbiquity 入围2017 TU-Automotive奖

Airbiquity的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是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可实现互联汽车的OTA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活动的安全编排和自动化。据IHS称,OTA解决方案预计可为汽车行业提供重大经济价值,全球成本预计将从2015年的27亿美元增至2022年的350亿美元。这项技术的其它优势包括更快的召回合规和网络安全响应,让消费者无需将车开到经销商处,即可完成软件更新、车辆性能激活和售后功能升级。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我们不仅完成了快速产品开发,推出了概念验证的新产品,还与全球汽车客户进行了会谈。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是我们适时推出的一款同类较佳产品,我们很高兴这款产品能够获得TU-Automotive Awards评委会的认可。”

TU-Automotive Awards是互联汽车行业备受推崇的奖项,旨在对卓越性、创新技术和领导力进行表彰。由来自互联汽车行业各个领域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选出10个奖项的入围者。这些奖项包括较佳车载信息服务提供商奖,并涉及智能移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网络安全等突破性新领域。

TU-Automotive Awards颁奖晚宴将于6月6日在年度TU-Automotive底特律会展活动举办前夕,在密歇根州诺维的凯悦酒店(Hyatt Place Hotel)举行,Airbiquity将角逐较佳车载信息产品或服务类奖项。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