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家悠贝阅读加油站落户朝阳区

2017-04-24 15:42 9563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悠贝首家阅读加油站落户朝阳区,悠贝、朝阳区图书馆出席活动,至此标志着,以“17加油,书香中国”为主题的悠贝阅读加油站项目正式启动。

北京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悠贝首家阅读加油站落户朝阳区,悠贝、朝阳区图书馆出席活动,至此标志着,以“17加油,书香中国”为主题的悠贝阅读加油站项目正式启动。

首家悠贝阅读加油站落户朝阳区
首家悠贝阅读加油站落户朝阳区

“全民阅读”连续4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构建书香中国已成为国策。悠贝作为领先的亲子阅读推广机构,一直以来提倡从娃娃抓起培养全民阅读习惯,并在2017年推出“17加油,书香中国”悠贝阅读加油站大型阅读推广项目,计划3年内在全国构建10000个阅读加油站,培养100000名领读者,在每个孩子聚集的地方,都能够提供便捷、便利的阅读环境。此次,首家落户在朝阳区的阅读加油站由三方合作建设,由悠贝亲子图书馆作为创意及实施方;全国性知名金融机构作为场地提供方;朝阳区图书馆作为资源提供方;充分体现政府、企业、组织三方优势互补,共同推广全民阅读,为百姓提供公益阅读服务。阅读加油站建成后,在场地内悠贝将通过招募并培训领读者,利用朝阳区图书馆提供书籍,定期为加油站提供公益性的日常绘本讲读活动以及免费相关阅读咨询服务,该活动也将列入“书香朝阳”全民阅读活动中。

悠贝创始人、CEO林丹接受记者采访
悠贝创始人、CEO林丹接受记者采访

对此,悠贝创始人、CEO林丹表示:“悠贝希望把阅读加油站与欢迎家庭用户的各行各业连接,我们可以开进社区、儿童娱乐场所、咖啡馆、餐厅等各种公共场所,为孩子们打造更便利的阅读环境。通过对共享概念的实践,我们正在调动社会各界力量,鼓励大家共享出闲置的空间、书籍、个人的时间,来打造我们身边共有的书香环境。”

朝阳区图书馆馆长李凯接受记者采访
朝阳区图书馆馆长李凯接受记者采访

“朝阳区内与读书相关的事情都与朝阳区图书馆有关,让公共阅读服务无处不在”是朝阳区图书馆的追求目标,本次合作是我们继“城市书房”建设后联合社会力量推广全民阅读的又一次新的尝试,旨在与社会组织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延伸公共阅读服务末端,更好解决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的新路径,让百姓享受到更加便捷、专业的公共阅读服务。”朝阳区图书馆方表示。

在落成典礼上,还同时启动了悠贝“最会讲故事妈妈大赛”,以在世界读书日这天,吸引更多的妈妈关注亲子阅读,并亲身参与到亲子阅读推广的大军中,让更多人关注亲子阅读,更深刻地理解亲子阅读的价值与意义。

消息来源:悠贝亲子图书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