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准车服成为美国鹰旗石油亚太区唯一合作伙伴

2017-04-24 13:35 15141
2017年4月23日,快准车服和美国鹰旗石油有限公司在中国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于同期举办授权暨新品上市发布会。

杭州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3日,快准车服和美国鹰旗石油有限公司(American VIC Eagle Oil Limited,以下简称“美国鹰旗”)在中国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于同期举办授权暨新品上市发布会。此次合作,宣布鹰旗润滑油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快准车服作为美国鹰旗亚太区唯一合作伙伴,将不断带来全球一流产品和以客为本的独特服务体验。

快准车服董事长蒋仁海先生(左)与美国鹰旗石油副总裁/亚太区负责人Tyrese Gibson先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快准车服董事长蒋仁海先生(左)与美国鹰旗石油副总裁/亚太区负责人Tyrese Gibson先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者联盟  天赋使命

众山之巅,鹰旗石油。快准车服董事长蒋仁海首先发表欢迎致辞,并强调了快准车服为什么要选择同美国鹰旗合作:“纵观美国鹰旗石油的发展史,有口皆碑,它作为北美润滑油领域百年品牌,一直代表着先进精湛的用料工艺、国际较高的质量标准和卓尔不群的品牌定位。”“能把如此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带给国内汽车用户,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不仅仅是我们‘王者联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快准车服对汽车后市场的服务宗旨 -- 一切为了修理厂。相信通过双方未来3-5年的共同努力,鹰旗石油能以行业领先的市场占有率跃居成为中国汽配消费者最喜欢的油品品牌。”

与中国新一代汽车用户建立密切关系

美国鹰旗石油副总裁/亚太区负责人Tyrese Gibson谈到“鹰旗作为北美润滑油领域百年品牌,一直致力于加强对目前国内外汽配领域的深层理解,包括对汽车维修保养人员、汽车养护模式等进行深入的调研分析,承诺只提供符合原厂标准的机油、选择具有市场美誉度的合作伙伴;这次与‘快准车服'的合作,就是我们选择的结果,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契机和可能。

互动环节,快准车服负责鹰旗机油产品团队针对现场各方代表(含汽配服务站代表、汽车维保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提出的有关鹰旗润滑油的技术优势、服务保障等汽车用户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交流探讨。随着我国对节能环保的重视度提升,鹰旗润滑油对比SN级别(美国石油协会标准较高等级的机油。)主要优点:  1、进一步提高了燃料经济性;2、进一步改善了对排放系统的保护;3、进一步提高了机油的高低温性能。

此次中、美行业龙头之间的强强合作,作为“快准车服”接轨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步,将为整个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快准车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