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与哈佛中国论坛联合主办北美招聘专场

2017-04-24 13:12 8582
美国东部时间4月23日下午,第20届哈佛中国论坛在哈佛大学落下帷幕。作为本届论坛的压轴环节,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与论坛主办方携手联合举办的北美招聘专场,吸引了上千位精英人才到场。

波士顿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东部时间4月23日下午,第20届哈佛中国论坛在哈佛大学落下帷幕。作为本届论坛的压轴环节,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论坛主办方携手联合举办的北美招聘专场,吸引了上千位精英人才到场。

作为北美最为知名、规模较大的探讨中美关系、经济、金融、科技与文化发展问题的高端峰会,哈佛中国论坛今年迎来了20周岁生日。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在国际政治和经济形势纷繁复杂,前沿科技不断突破人类想象力的时代,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 Stephen Orlins、赫芬顿邮报创始人 Arianna Huffington、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春华资本集团主席胡祖六、斯坦福大学物理学教授张首晟、著名作家严歌苓等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探讨了中美在多个领域中的分歧与发展机遇。

BOSS直聘作为独家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出席第20届哈佛中国论坛
BOSS直聘作为独家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出席第20届哈佛中国论坛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论坛上,哈佛中国论坛联合创始人、爱康集团董事长张黎刚、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等诸多大佬纷纷在演讲中召唤海外优秀学子和人才回国发展,在最新一次技术与经济革命浪潮的黎明前夜,抓住全球较大市场中孕育的机会。而事实上,近年来,留学归国人员数量也不断增加。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最新数据,2016年留学回国人数达到43.25万,占总数的80%。

为助力海外人才与企业更好地沟通,BOSS直聘作为本届哈佛中国论坛的独家人力资源合作伙伴,特别举办了线上和线下两场招聘专场。其中,线上专场4月17日已上线,特邀BAT、京东金融、宜信、猎豹移动、携程网等数十家巨头与明星企业,以及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北美留学生日报、易思汇等北美新锐公司共同参与,开放的岗位覆盖前沿技术、金融、投资、市场商务等多种职能。

线上专场作为BOSS直聘的特色产品,充分利用其首创的“直聊”和“直聘”模式,为无法现场面试的海外优秀人才提供了与明星企业高管直接沟通,并进行视频面试的渠道,受到了积极关注。

BOSS直聘独家上线北美招聘专场
BOSS直聘独家上线北美招聘专场

BOSS直聘与哈佛中国论坛还在4月23日下午共同举办了线下招聘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北美精英到场。其中,泰康保险、诺亚控股和复星集团等实力雄厚的公司专门举办了北美人才招聘专场。BOSS直聘国际业务负责人也现身招聘会现场,直接招募市场商务、数据分析和算法工程师等职位。

BOSS直聘现身哈佛中国论坛人才招聘会
BOSS直聘现身哈佛中国论坛人才招聘会

在哈佛中国论坛举办之前,BOSS直聘还作为合作伙伴出席了4月15-16日在费城举办的宾大沃顿中美峰会和在纽约举办的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展望论坛,积极拓展在北美精英留学人才中的影响力。

BOSS直聘目前已正式开启北美业务,意图将其提出的MDD(移动+数据+直聘)模式拓展到发达国家。在帮助北美人才与国内企业跨越时空差异,直接沟通的同时,探索北美本土市场的创新打法。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