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e“猎头库”开创线上猎头服务

猎头行业迈入共享时代
Ace
2017-04-24 10:00 7758

 

上海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100%活跃猎头库平台Ace于本日正式上线,旨在通过真实、活跃、高效、透明的一站式猎头库平台服务,网罗顶尖人才,优化企业与猎头公司之间的协作模式。目前,Ace主要专注于零售与奢侈品行业。

为了帮助企业领先于竞争对手,快速甄别候选人,严格把控候选人信息及招聘流程,并优化招聘体验,Ace 最先提出并加以实施了“猎头库”这个招聘行业新概念。此概念优化了企业招聘部门与猎头公司之间的传统合作模式,使之愈发便捷、高效及可视化。在较大程度上化解了中高端职位无法通过线上招聘获取的困境,也将猎头行业传统的优质服务带入线上招聘流程中。

在Ace,猎头顾问将其无法在线下成交的“闲置”优质候选人资源筛选整理,通过Ace平台呈现给相关企业进行选择,双方在明确需求下携手合作。此举改变了猎头的商务拓展方式,将其引入客户资源全行业覆盖的全新领域。Ace的可控交易闭环模式,实时更新优质候选人猎头库,确保库中每一位中高端候选人当下都正在寻找机会;同时,每位候选人都附有猎头顾问详细面评报告,以严苛的审核机制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强大的人工智能和黑科技的结合,让企业用人部门能够定期收获所需的候选人。Ace平台根据使用者习惯实时调整猎头库中资源,帮助猎头公司明确企业的用人需求,匹配度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提升,完成任何一个简历平台都可望而不可及的中高端真实简历实时更新。Ace将引领人力资源行业迈入“资源再造”的猎头库时代。

Ace平台现实行邀请注册制,诚邀已收获专属邀请码的HR与Ace共同见证行业变革,即向可视化、时效化和标准化招聘及高科技一键招聘的转变。

消息来源: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