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世通将首次在中国为东风汽车提供SmartCore™ 座舱域控制器

Visteon Corporation
2017-04-21 18:55 9690
  • 伟世通将为2018年量产乘用车项目提供SmartCore™
  • 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所带来的新业务将扩大这项业内领先技术的全球覆盖范围
  • 目前为两个欧洲汽车厂商提供的SmartCore™项目计划上市分别在2018年和2020

上海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宣布选择伟世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C)为它今后国内乘用车项目提供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技术,这将是SmartCore™首次在中国市场的应用。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伟世通较大的市场也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市场。

伟世通将为东风汽车在2018年即将开始大规模量产的乘用车提供SmartCore™ 域控制器,它带有一体式中央信息显示和薄膜晶体管(TFT)的仪表显示。

伟世通是唯一一家提供在一块系统芯片 (SoC) 上独立操作智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和其他功能的汽车级一体化域控制器方案的供应商。

这是伟世通 SmartCore™第三笔新业务。伟世通计划于2018年为欧洲汽车制造商推出首个基于SmartCore™的解决方案。今年年初,伟世通宣布了第二个 SmartCore™项目,客户也是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商。伟世通将提供仪表盘和智能车载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并且将该平台扩展至带有三维立体显示屏和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的高端应用。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 表示:来自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新业务进一步证明了SmartCore™是一项能够控制车载电子不断增加的成本与复杂性的可行解决方案。伟世通将引领汽车座舱电子控制单元集成技术趋势。我们正在积极地与中国和其他地方的多家汽车制造商沟通这项技术得到更广泛地使用

全球座舱电子领域的领导者伟世通将于419日至23201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2A15展区展示SmartCore™

SmartCore™ 通过多核虚拟化与受控防火墙实现了完全可扩且安全的架构,这满足了各独立功能域的不同级别ASIL要求,即首先是供驾驶信息与智能车载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将来同时能够增加独立、安全的操作功能。

Lawande继续表示:SmartCore™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种优化成本、节省空间、充分可扩并且可以空中升级的座舱电子解决方案。驾驶员和乘客将得益于经过优化的驾驶信息和智能车载信息娱乐体验、得到统一、无缝人机界面的大力协助并且获取多个层面的信息。

SmartCore™集成了智能车载信息娱乐、驾驶信息、多功能信息显示、抬头显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和车联网,为自动驾驶技术的进步奠定基础。

伟世通

伟世通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为全球几乎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并制造创新的座舱电子产品和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伟世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驾驶信息、抬头显示、多功能信息显示、车载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智联入门娱乐系统、车联网解决方案和SmartCore™座舱电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伟世通还为全球汽车行业提供嵌入式多媒体和智能设备互联软件解决方案。伟世通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在全球19 个国家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大约1名员工。伟世通2016年的销售额为31.6亿美元。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visteon.com

伟世通在中国

伟世通进入中国近25年,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伟世通在全球较大和发展较快的市场。本着在安全便捷环境中提供丰富驾驶体验的宗旨,伟世通不断将领先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引进中国。目前伟世通在中国有数家大型合资企业,设有10个生产基地、4个技术中心和 1个客户服务中心。

敬请关注:

www.twitter.com/visteon
www.youtube.com/visteon
http://blog.visteon.com
www.google.com/+visteon
www.linkedin.com/company/visteon
https://www.facebook.com/VisteonCorpora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visteon
http://www.slideshare.net/VisteonCorporation

消息来源:Visteon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V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