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ciomantic大中华区总经理Ivan Zhou获得中国数字名人堂奖项

2017-04-21 16:18 8683
邓韩贝旗下程序化展示广告技术公司Sociomantic参加了由Campaign Asia-Pacific在上海举办的 Digital360China, Sociomantic 大中华区总经理Ivan Zhou 获得 本年度中国数字名人堂颁发的 “实践者” 奖项。

上海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邓韩贝旗下程序化展示广告技术公司Sociomantic参加了由Campaign Asia-Pacific在上海举办的Digital360China倡导运用顾客科学和个性化精准广告打造全渠道整合营销闭环Sociomantic大中华区总经理Ivan Zhou更是获得由Campaign China主办的本年度中国数字名人堂(China Digital A-List颁发的“实践者”奖项

Digital 360会议汇聚众多广告营销领袖一起讨论不断变化的数字领域所面临的重大问题,深入探讨了中国数字平台的国际发展趋势、虚拟实境技术、中国电商领域可持续的长期发展和营销与共享经济等问题。

Sociomantic大中华区总经理Ivan Zhou出席了主题为90后市场如何驱动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变革的讨论会,与尼尔森点融网等知名企业共同探讨品牌应如何根据当代中国年轻人的行为习惯转变移动营销的传统模式。

Ivan Zhou出席90后市场如何驱动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变革的讨论会
Ivan Zhou出席90后市场如何驱动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变革的讨论会

 

在当晚的中国数字名人堂颁奖晚会上,汇聚了50位杰出行业领袖,从拓展电竞营销市场的新锐到奠定行业基础架构的元老济济一堂,跨越了国内数字广告行业的过去和现在。Sociomantic大中华区总监Ivan Zhou凭借多年帮助品牌运用数字广告技术获取成功的经验,获得Campaign China颁发的“实践者”奖项

Ivan Zhou成功获得“实践者”奖项
Ivan Zhou成功获得“实践者”奖项
消息来源:邓韩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