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颁奖盛典正式开幕

迈点网
2017-04-21 15:09 8079
由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较佳东方、迈点数云、迈居以及迈点聚协办的“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颁奖盛典”于2017年4月21日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

杭州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发展客栈民宿、短租公寓、长租公寓等细分业态”的号召,促进亚洲中国公寓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重塑竞争格局,由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较佳东方、迈点数云、迈居以及迈点聚协办的“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颁奖盛典”于2017年4月21日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

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颁奖盛典正式开幕
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颁奖盛典正式开幕

 

作为公寓行业的年度荣耀盛会之一,本次盛典荟聚了200多位知名公寓企业领袖及行业精英,80多位业内外投资人和业主,以及近100家主流权威媒体高管鉴临现场。此外,海尔、乐璟服务式公寓、臻爱逸家酒店公寓、恺信亚洲管理集团、青客公寓、魔方(中国)生活服务集团、铂顿国际公寓、芝麻云锁等作为合作伙伴,也一同参与和见证。

盛典以大数据为依托,从集团品牌经营、大数据人群画像、区域城市投资等具体层面群策群力,还原2016年度公寓行业发展轨迹、解构2017年度公寓市场趋势,推动公寓行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现场剪彩仪式
现场剪彩仪式

以大数据为依托还原市场真相

首先,本次盛典对外重磅发布《公寓年度报告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作为《2016年度中国住宿业公寓品牌发展报告》的浓缩精华版,《白皮书》将通过市场投资、客群画像以及品牌经营等多个维度的真实数据,客观反映公寓企业过去一年的市场情况,为品牌高效经营提供精确指导与参考。目前,迈点品牌指数MBI共监测公寓品牌达到500多个。

《2016年度中国住宿业公寓品牌发展报告》
《2016年度中国住宿业公寓品牌发展报告》

4大集团品牌领袖案例分享如何抓住客户

随后,本次盛会特邀在长短租公寓领域表现优异的品牌负责人 -- 优客逸家创始人刘翔、青客创始人兼CEO金光杰、雅诗阁中国华南区区域总经理暨中国区特别项目副总裁曾文强以及自如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张春婵等品牌高管,现场回顾2016年的经典用户运营案例,讲述其如何“精准挖掘潜在客户群体”、“有效增强客户粘性”以及“与核心客群建立长效互动机制”。

20+品牌大咖解构市场趋势预见行业未来

同时,由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 罗军、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YOU+联合创始人刘昕、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等20多位一线品牌创始人组成的行业大咖团也围绕“政策壁垒与政策春风”、“品牌经营与品牌升级”与“投资趋势及投资洞察”等话题,深度总结市场红利变化与消费群体特点,研究打破“政策壁垒”和引进监管的合理意见,在市场变化中为品牌塑造新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2016年度公寓品牌榜单”华丽出炉

最后,本届盛会最隆重的环节 -- 2016年度公寓品牌榜单在现场一一揭晓。包括“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分散式长租公寓品牌”、“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短租公寓品牌”、“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服务式公寓品牌”、“2016年度服务式公寓新锐品牌”、“2016年度短租公寓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以及“2016年度服务式公寓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等在内的4大公寓品类共计29个奖项将依次产生。

通过“案例分享、领袖圆桌、荣誉颁奖”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公寓领袖们不仅能凭借卓越的视角和格局,对未来品牌及客群的变化、潜在投资机遇做出合理的预测,更能以不绝的创新火种与求索精神,引领并推动公寓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颁奖盛典”的召开,将让行业逐步认识到品牌转型与升级的重要性,一业内人士如是表示。通过每月定期发布的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消费者行为数据,公寓集团的长远布局与发展也将更加清晰,具体品牌的阶段性运营也愈加精确。

消息来源:迈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