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组委会
2017-04-21 11:35 9923

上海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综观2016年的中国旅游行业,尤其是中国酒店业经历了从全面调整到全面复苏的一个完整周期,自2016年第三季度起无论是酒店行业整体的盈利能力,还是在建数量;无论是产品更新的速度,还是新科技的应用范围;无论是自媒体销售渠道的进一步完善,还是在线企业的购并创新;也无论是非标产品的层出不穷,还是精选服务类酒店与公寓市场的繁荣,中国酒店业在经历了3年多的深度盘整期后终于迎来了一条连续拉高的阳线。

从产业发展的层面上,资本与技术持续推动并左右着行业的发展进程;住宿业产品的更新速度与服务质量长期的停滞不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与反差;行业创新与迭代的成本使得新产品新服务的市场窗口期在逐步地缩短,这一切都引发行业的持续思考与探索。在过去一年中,国内酒店企业与国际知名旅游及酒店品牌的合作达到了新的高度;国内行业间的并购与国际间资产配置成为很多旅游企业的选项;文创与康养,民宿与特色小镇遍布大江南北;旅游目的地建设,PPP与后文旅项目的北上与西移更加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在国家层面上对旅游产业发展的深度战略规划和国家旅游局对全域旅游整体发展的宏观指导,都必将对中国饭店业的多元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2017年的中国酒店行业无论从行业深度盘整,产品结构提升,投资战略位移,服务理念创新,产业布局转型,新兴技术应用等方面都必将为未来下一个10年中国酒店业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寻求新形式下的酒店行业战略转型及拓展先机,以及未来中国酒店行业如何持续保有创新的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由中国酒店业主联盟主办,洲际酒店集团酒店业主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以及酒店高参共同协办的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于2017年4月19日至4月20日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现场
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大咖云集,包括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雅高酒店集团,雅辰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朗廷酒店集团,丽晶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凯悦国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瑰丽酒店集团,施泰根博阁酒店集团,嘉佩乐酒店集团,都喜富都酒店集团,凯世酒店集团,绿地国际酒店集团,普凯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康帕斯酒店集团,日本星野集团,柯罗尼资本集团,华住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元酒店集团,恒大酒店集团,东呈国际酒店集团,亚朵酒店集团,隐庐酒店集团,诺阁雅酒店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泛海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侨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地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中星集团,银座旅游集团,金大地集团,天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经纬置地有限公司,海银金融控股集团,香港凯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仲量联行,宝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龙藏资本,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西证券,卓维律师事务所,寻龙资本,多彩投,中科同君资本,中国电信,飞猪等。

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现场
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现场

论坛聚集了80多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和600多位来自各地的投资人、酒店业主、酒店管理集团、学术领袖、设计公司、咨询公司、金融机构、主流供应商,共同聚焦酒店市场展望、权威数据发布及分析、酒店管理集团创新战略、酒店经营管理之机遇挑战、未来10年中国酒店业中端市场的前瞻、整合中的中国酒店业主、中国酒店业投资与回报再平衡之探索、多样化的市场成就多元化的酒店业态、文旅地产发展趋势、第三方管理与特许经营、宏微观双重视角透视资产证券化现状与发展、第四次浪潮下的创业与创投、未来酒店、未来出行、微城市与第三居所、以及微信如何改变酒店行业等热点及创新话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路径以及未来酒店发展创新模式。

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现场
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现场

 

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现场
2017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现场

无论中国的酒店行业是处于深度调整期还是持续发展期,创新都是行业永恒的主题和使命。CHIF中国酒店创新论坛将持续为行业创新做出努力和贡献,并致力于成为中国酒店行业精英分享、交流、协作和创新的平台。

消息来源: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