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智能服务终端,打造人事服务新模式

2017-04-21 08:56 10528
文思海辉推出的远程服务一体机 -- iConnect,通过“自助”和“远程”服务的方式,一站式满足员工所有人事服务需求。

北京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签合同、办社保、开证明……这些琐碎的人事事务让不少员工和HR头疼。文思海辉推出的远程服务一体机 -- iConnect,通过“自助”和“远程”服务的方式,一站式满足员工所有人事服务需求。

文思海辉人事服务远程一体机
文思海辉人事服务远程一体机

这款产品是由文思海辉的共享服务运营中心精心打造的,充分考虑了文思海辉及众多大中型企业的人事服务需求。文思海辉员工规模超过26,000人,广泛分布在50多个城市。如何在分布如此分散,预算和定编又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做好员工服务,是文思海辉共享服务运营中心致力攻克的难题。

文思海辉人事服务远程一体机
文思海辉人事服务远程一体机

iConnect集成了多组硬件和主流人事系统,员工可以通过这一终端的音视频通话及桌面协同等功能,在远程HR的指导下完成入职、离职、续签、调转、证明开具、调档落户、公积金支取等人事手续的办理。有了iConnect,员工可以享受随叫随到、专业、一致的人事服务,企业不用在每个办公室都配备HR,而将HR资源集中化,提高复用率的同时提升服务的专业性和操作的合规性。除此之外,由于iConnect将HR所使用的业务系统进行了有效的集成,HR本身的工作效率和质量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iConnect一经推出,即受到众多员工人数多或分布广的大中型企业的青睐。iConnect除了拥有“软件著作权”以外,还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

另外,iConnect的兄弟产品,纯自助的iClick在自助人事证明打印的基础上可拓展为企业综合自助服务终端,手机应用RSA将iConnect 80%以上的功能植入手机应用。满足企业保留现场HR服务人员或没有条件配终端等各种场景。

文思海辉智能服务终端,为企业HR服务转型而生为新生代职场人而生。文思海辉无锡、上海、深圳、北京、大连的五个员工服务大厅及一些office均配有服务一体机,有意者欢迎参观交流。咨询电话及邮箱:18961511815 / ssoc_sales@pactera.com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