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人贷在资产支持证券领域取得持续进展

2017-04-20 18:06 12877
宜人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RD)(以下简称“宜人贷”或“公司”),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今日宣布,公司在资产支持证券(asset-backed securities, 简称“ABS”)领域取得了持续进展。

北京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宜人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RD)(以下简称“宜人贷”或“公司”),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今日宣布,公司在资产支持证券(asset-backed securities, 简称“ABS”)领域取得了持续进展。

2016年,公司通过自身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为一个信托计划(“信托”)促成总额3亿人民币的借款。2017年4月5日,该信托将受益权转让给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渤海信托”)。渤海信托同时完成3亿人民币私募类ABS的发行,其基础资产是通过宜人贷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促成的3亿人民币借款。宜人贷将继续提供基础资产相关的贷后服务。

宜人贷首席财务官丛郁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资金渠道多元化方面取得持续进展。我们将继续寻求与更多金融机构合作,不断优化公司的资金来源、降低资金成本,从而更好地服务我们的目标客户群。”

安全港声明

本材料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构成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及其修订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指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计”、“将来”、“拟”、“计划”、“相信”、“估计”、“力争”、“有信心”以及类似的表述。

这些陈述反映了公司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目前的市场和经营情况,受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由于该等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超出 宜人贷的控制范围而难以预测。该等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还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陈述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

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宜人贷吸引并保留借款人和投资人使用其平台的能力,宜人贷推出新的借款产品和增强平台功能的能力,宜人贷进行有效竞争的能力,中国关于P2P借贷服务行业的政策法规,中国的总体经济状况,宜人贷维持在纽交所或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标准的能力,包括其纠正不符合纽交所继续挂牌标准的能力。

关于风险、不确定性或影响因素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宜人贷向美国证券监督委员会公开提交的文件中。本材料中的所有信息均截至于本材料日期。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宜人贷不承担任何义务就新的信息、将来发生的事件或以其他原因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

宜人贷简介

宜人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RD)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平台,为出借人和个人借款人提供金融信息中介服务。通过将关键运营流程自动化,宜人贷能够高效地匹配出借人和借款人,并协助其完成借款交易,为中国巨大的投资和个人借款需求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服务优质借款人,即持有信用卡的授薪人群。这一目标群体拥有较好的信用资质,同时对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的接受程度较高。宜人贷采用创新的风险管理体系,凭借独有的信用审核和反欺诈模块,对借款人进行有效的信用资质评估和风险定价,从而为出借人提供高质量的财富升值机会。宜人贷在线平台为借款人提供快速便捷、价格合理的消费信贷服务,为出借人提供简单快速、回报可观的可投资产类别。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yirendai.investorroom.com

消息来源:宜人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