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imatrix 在伦敦“IPTV 世界论坛”摘取“较佳内容加密大奖”

Verimatrix
2007-03-07 16:48 2479

针对 IPTV 产品的 VCAS 系统得到认可,为新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内容保密和收入保障支持

伦敦“IPTV 世界论坛”3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内容加密技术方面提高付费电视网络收入并且引领业界标准的 Verimatrix 昨晚在伦敦的“IPTV 世界论坛”上摘得令众多厂家垂涎的“IPTV 世界系列奖项”中的“较佳 IPTV 内容加密/数字版权管理方案大奖”。Verimatrix 凭借其 ‘VCAS for IPTV 2.0’ 系统获奖,该系统为电信服务供应商,内容提供商和内容经销商提供他们在现场直播及视频点播服务的网络所需要的高度加密性能。该奖颁给在技术能力、保障顾客利益和在为市场提供 IPTV 服务的整体贡献方面做出杰出成就的公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71640.jpg )

在其颁发的第一年,“IPTV 世界系列奖项”由 IPTV 领域的独立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奖,展示的是 IPTV 业界的重要技术和优秀人才。

高级媒体策略 (Advanced Media Strategies) 的负责人 Steven C. Hawley 指出,“内容加密是当前 IPTV 业务方面最关键的技术之一。最基本的要求包括端到端的加密和带有用户详细信息的水印,以帮助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保障收入。”

Verimatrix 的首席销售和市场官 Steve Oetegenn 在昨晚接受颁奖时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内容加密产品,用独特的收入提升模式和客户服务保证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 IPTV 加密系统。这次获奖体现了 IPTV 系列奖项的评委对我们为 VCAS 系统所投入的团队努力和为付费电视业务做出贡献的肯定。”

Verimatrix 击败其他候选名单的公司 Harmonic Inc 和爱迪德 (Irdeto) 摘取了该奖项。

Verimatrix 简介

Verimatrix 在收费电视网络方面制定基于软件的内容加密和提升收入水平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电信供应商客户。Verimatrix 视频内容授权系统提供一套下一代技术,能够保护内容和提高收入水平,在数字内容发行渠道的每个环节都能有效打击盗版。公司在1999年由总裁罗斯·库柏 (Ross Cooper) 和首席技术官鲍伯·库拉考斯基 (Bob Kulakowski) 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在2005年获得风险投资商 Siemens Venture Capital GmbH 和 Mission Ventures 的风险投资。在2006年 Verimatrix 完成了第二轮由 Crescendo Ventures 领导的融资,并且里程碑式的运送了第100万个机顶盒,这些机顶盒投放给超过70家运营商。如需了解为什么视频内容授权系统是得到主要运营商应用最广泛的 IPTV 内容加密系统,请浏览 http://www.verimatrix.com 。

消息来源:Verimatr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