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 SHOW青年创新竞赛联合百事可乐、吉祥航空发布首季竞赛命题

One Show
2017-04-20 17:00 13789
由美国 One Show 国际创意节主办,两岸四地最有影响力的青年创新竞赛 -- One Show中华青年奖,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来自百事可乐与吉祥航空的两个首季创意命题。

北京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由美国 One Show 国际创意节主办,两岸四地最有影响力的青年创新竞赛 -- One Show中华青年奖,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来自百事可乐与吉祥航空的两个首季创意命题。竞赛旨在通过年轻人大开脑洞的创意作品,协助品牌年轻化,增进品牌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主视觉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主视觉

2017 One Show中华创新竞赛首季命题将于6月15日进行第一次截稿,第二季命题合作伙伴及决赛落地创新营命题合作伙伴仍在持续招募中,预计于8月初完成全部命题招募。

百事可乐命题:“百事就现在”把握当下每一个精彩瞬间,每一刻都是较好的现在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百事可乐命题视觉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百事可乐命题视觉

百事可乐作为年轻人的标志性品牌,多年以来,融合了音乐、运动、时尚等年轻人关注的平台,成功塑造了“年轻”、“潮流”的品牌形象。

‘Live For Now’ 是百事的品牌理念,也是历史上第一个全球同步的市场活动,定位强调感受现在,连接你我,娱乐无限的精神,鼓励年轻人把握今天的精彩,引领潮流。2017年百事可乐中国市场将‘Live For Now’ 的品牌精神演绎为“百事,就现在”的主题活动,结合当今环境,继续鼓励年轻人积极进取,尽情想象和追求自己所爱的事物,拥有活在当下、快乐自由的生活态度。

百事可乐此次通过与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的合作让青年发声,通过脑洞大开的作品尽情表达他们心中的‘Live For Now’ 的精神。

此次联合发布的命题要求为,结合“百事就现在“主题,将百事打造为年轻人心中的酷的、时尚的、值得追随的品牌形象。详情请点击命题卡:点击查看,百事可乐命题卡

吉祥航空命题:“有温度很中国 好吉祥”让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变得酷炫有趣起来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吉祥航空命题视觉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吉祥航空命题视觉

吉祥航空作为国内成长速度较快的航空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把赋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航空服务与国际化的航空标准及创新理念相结合,打造一个让旅客喜爱的、有温度的国际性航空公司。

但作为一个于2006年正式开航运营的新生航空公司,与其他实力更加强大的大型航空公司相比,吉祥航空的市场占有率相对有限。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此次吉祥航空与 One Show 联合发布的命题,旨在将其精致的航空服务和核心价值传递给更多追求舒适出行和个性化生活方式的年轻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吉祥航空与 One Show 的合作,除了邀请年轻人帮助吉祥航空创作有趣酷炫的创意作品之外。One Show 也首次与吉祥航空联合发布创意子任务,让创意青年们以“吉祥航空 X ONE SHOW 创意专机”为主题,打造一个可以体现中华文化与国际创意结合与反差的机身涂装作品。这些机身涂装作品将与主任务作品一起在海选的落地评选中由 One Show 专业创意评审和吉祥航空代表进行评选。而最终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将有机会实际落地执行,成为国内首个由年轻创意人设计机身涂装的创意航班。详情请点击命题卡:点击查看,吉祥航空命题卡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作为 The One Club for Art & Copy 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其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竞赛及其相关活动自2000年登陆中国后,在中国广告创意界和教育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与关注,现在已经成长为在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超过十年以来,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为超过五十个品牌提供了来自年轻人的新鲜idea,成为了重要的年轻人营销阵地,并向行业输送了超过5000名优秀的年轻创意人才。

2017年度 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分为上下两季进行征稿。此次发布的首季命题将于6月15日进行第一次截稿评选,而最终截稿日将与7月中旬至9月陆续发布的第二季命题一起在10月20日进行截稿评选。

每赛季的作品截稿后都将由 One Show 邀请的来自著名国际广告公司和创意机构的资深行业人士做出落地评审,两赛季的入围选手均将获得参与11月在上海举办的 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新营的入营资格。届时,所有入围选手将由约二十位来自国内外的顶尖级创意大师带领共同度过激动人心的一周,完成极具挑战意义的创意实战决赛任务。最终,将于11月8日的 One Show 中华青年奖颁奖典礼上颁出竞赛及创新营阶段的金银铜奖与全场大奖。

品牌方的年轻人营销阵地

One Show 凭借在大中华区近十六年的青年活动运营,积累了众多校园资源和青年受众。通过多种渠道及定制活动,连接品牌方和校园,协助品牌拓展青年市场,帮助品牌实现年轻化策略。

  • 获得年轻人的酷炫Idea及大量UGC内容

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和创新营与国内外著名品牌及组织(如惠普、星巴克、福特、BMW、腾讯QQ、玛氏等)进行合作,将品牌的创意命题传播给所有参加此赛事的青年学生,让参赛者在比赛中完成接近真实广告公司的任务案例,并由 The One Club 的全球创意专家和本地4A国际广告公司的创意精英组成的评委会进行专业客观的评选。无论是品牌方最新Campaign、还是每年各大营销节点上需要基于社交媒体传播有趣的UGC内容,这些奇思妙想的精彩作品都能协助品牌获得意想不到的传播效果。

  •  品牌命题直达校园,与年轻人进行面对面沟通

为促进品牌命题在校园进行传播,创造年轻人与品牌及创意导师的沟通机会,One Show 每年会在大中华区超过5个城市的高等院校举办大约8场中华青年创新峰会。品牌方可在校园峰会期间与 One Show 创意导师一起,为同学们讲解合作命题、介绍品牌背景,与同学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同时,One Show 的校园大使将把品牌信息,甚至品牌最新产品的试用品传播至所有合作院校,帮助品牌方更广泛的进行校园传播。

  • 获得来自大中华区优秀的创意人才资源

One Show 青年奖每年吸引近7000名来自大中华区的青年创意选手参与比赛,品牌方通过 One Show 与这些优秀的创意青年达成直接的沟通与合作。除了邀请优秀选手进入企业实习甚至成为正式员工之外,品牌方可通过青年选手资源库进行青年调研、内容创作等长期合作。

  • 为期一周的决赛创新营,获得来自国际顶级创意导师及评审的专业作品指导

One Show 青年创新竞赛的入围选手将获得参与 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新营的入营资格,由来自国内外的顶尖级创意大师带领完成极具挑战意义的创意实战决赛任务。决赛创新营将协助品牌方获得极具年轻人洞察,又不失大师指导的高质量创意作品。

  •  结合极具行业影响力的 ONE SHOW 中华创意节,获得高PR价值

One Show 青年奖的决赛创新营及颁奖典礼将作为 One Show 中华创意节的组成部分在上海举办。One Show 中华创意节作为大中华区最受业界瞩目的业内盛事,每年将吸引超过600位行业嘉宾前来参与。创意节期间将通过现场展位、优秀作品现场放映等方式为合作品牌提供绝佳的品牌曝光机会。

竞赛报名网站:http://www.oneshow.cn/cycc2017
往届优秀作品浏览,请访问:http://www.oneshow.cn/2016oneshow.php 

主办方联系方式:

2017官方竞赛交流QQ群:515241210
官方电话:010-84046620转 216
竞赛微信小助手:OneShow_helper

关于One Show青年奖命题合作、One Show中华创意节赞助及媒体合作咨询,请联系:

Maggie Wang
E maggie@oneshow.cn
T +8610-84046620 转 222
M +86 18602963412

消息来源:One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