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东方日升颁发全球首张光伏组件包装运输全序列测试证书

2017-04-20 16:30 6676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上海第11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 (2017 SNEC) TUV南德展台现场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太阳能多晶光伏组件和包装单元颁发了TUV南德全球首张包装运输全序列测试认证证书

上海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上海第11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 (2017 SNEC) TUV南德展台现场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东方日升)的太阳能多晶光伏组件和包装单元颁发了TUV南德全球首张包装运输全序列测试认证证书,TUV南德智能电力设备与光伏产品服务部首席签证官兼运营总监张祝林、东方日升市场部副总裁庄英宏出席了该颁证仪式。东方日升作为光伏组件的行业先行者,一如既往的积极着关注产品各个环节的安全性能,而TUV南德更是以自身在光伏组件运输环节上的专业测试能力、保障着光伏组件产品包装运输的安全。

TUV南德为东方日升颁发全球首张光伏组件包装运输全序列测试证书
TUV南德为东方日升颁发全球首张光伏组件包装运输全序列测试证书

光伏组件产品是户外长期使用的电器设备,其在实际应用过程中,每个包装单元会不可避免地承受运输(转运)过程中产生的颠簸、振动和挤压,甚至是野蛮式搬运造成的跌落、撞击等。因此,如何评估包装单元所使用的包装材料、包装方式以及包装单元内的光伏组件承受这些不利影响后的相关性能至关重要。而IEC 62759 标准则是提供了具体的评估方法,即采用模拟运输以及后续的环境测试,对组件的完整包装单元进行评估。

在与东方日升此次测试过程中,TUV南德严格按照IEC 62759-1:2015标准的要求,对东方日升的多晶系列组件和包装单元进行了全序列测试。其多晶组件、包装方式以及包装材料完全满足光伏组件包装运输的要求,一次性顺利通过测试并获得了TUV南德颁发的第一张包装运输全序列测试认证证书,这也充分展现了东方日升光伏组件优异的品质和极高的可靠性能。

作为拥有151年历史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在光伏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专业高效的专家团队,并且深谙国内和国际技术要求,始终秉持紧跟行业热点,严谨、高效地服务客户的宗旨,不断助力国内光伏企业提高产品质量信誉,向国际光伏投资商和买家证明“中国制造”光伏产品的安全性及性能质量。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