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油气能源新生态 -- 科瑞石油亮相第十七届CIPPE展会

北京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CIPPE(北京)石油石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较大石油展会之一,本届CIPPE展出总面积达9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家展商参展。科瑞石油以“共享油气能源新生态”为主题,亮相本届展会。

共享油气能源新生态 -- 科瑞石油亮相第十七届CIPPE展会
共享油气能源新生态 -- 科瑞石油亮相第十七届CIPPE展会

易瑞国际工业品跨境互联网分销平台是科瑞石油“产业+互联网”战略的集中体现,依靠科瑞石油强大的采购和营销网络,借助智能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工业通用设备、零配件、耗材、生产材料、工具等产品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同时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与采购商、供应商、物流商、专家和金融机构一起共同打造“合作、开放、创新、共赢”的工业生态系统,从大数据、降低成本、品牌推广等多个方面创造价值。

纬科国际石油技术培训学院是由科瑞石油、东营市技师学院和中石化胜利培训学院共同联合发起创办,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等多家国内外石油行业知名院校、多国石油部、国家石油公司共同参与合作创立。能够为全球油气领域上、中、下游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配套人才培养、就业岗位输出、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以及石油工程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国际产能合作、国际工程项目承包、产能转移提供配套的人才服务,计划每年可向国内外输送各类中高端国际化油气工程技术人才15000人左右。

作为科瑞的战略合作伙伴,瑞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充分整合油气能源领域上下游资源,搭建闲置设备信息平台,依托线上共享平台和线下业务团队开展闲置设备的交易和租赁业务,并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升级改造、物流、金融等一体化专业服务。目前,瑞基集团已经为全球5000多家客户提供了闲置设备的交易和租赁服务,帮助客户盘活闲置资产,提高运营效率。

正如本次展会的主题,科瑞在2017年以全新面貌建立并完善油气行业新生态系统,拓展多元化的业务模式,以便更好地应对国际油价新常态,从多角度帮助客户走向成功。

消息来源:科瑞石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