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哲学家、Next Nature Network创始人柯特-冯-曼斯伍特写了一封《致人类》的信

Next Nature Network
2017-04-20 15:00 6564

阿姆斯特丹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荷兰哲学家、Next Nature Network创始人、埃因霍温理工大学“Next Nature”项目成员柯特-冯-曼斯伍特(Koert van Mensvoort)写了一封《致人类》的信,以支持世界地球日。在这封信中,他呼吁人类不仅要避免成为自己所开发的科技的奴隶和牺牲品,而且应该利用科技推进我们人类自身的进步。

generated by system

他这封写给70亿地球人的信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被翻译成25种语言,并得到了宇航员安德烈-凯珀斯(André Kuipers)、哲学家巴斯-哈林(Bas Haring)、设计师丹-罗斯加德(Daan Roosegaarde)、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频道主持人詹森-席尔瓦(Jason Silva)和实验性建筑学教授瑞秋-阿姆斯特朗(Rachel Armstrong)等国际大使的支持。现在可以在 http://lettertohumanity.org/%E4%B8%AD%E5%9C%8B/ 阅读这封信。

在信中,冯-曼斯伍特描述了人类如何进入了一个新的进化阶段,且不说创建了生物圈,人类现在还创造了一个所谓的“科技圈”。他表示,“科技圈”的影响和5亿年前动物的进化相类似。冯-曼斯伍特在信中写道:“人类的存在是如此深刻地改变地球的面貌,以至于在从今往后以百万年为计算单位的漫长岁月中,这种深刻的改变都会一直存在,无法抹灭。”

冯-曼斯伍特称,现在正站在“十字路口”的人类可以将其与科技的关系发展成“美梦”,又或是“噩梦”。在“噩梦”中,科技对人类有着“寄生效应”,我们会成为第一个自食恶果的物种;但在“美梦”中,以人为本的科技将人类的需求作为出发点,真正被用来创造更自然的世界。后者不仅对人类有益,对整个地球也有着深远的影响。

柯特-冯-曼斯伍特是一位哲学家、艺术家、埃因霍温理工大学“Next Nature”项目成员,他还是Next Nature Network基金会的创始人,该基金会旨在以可视化方式探索我们人类被科技包围的程度——人类被科技包围的程度是如此之高,以至于科技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下一个大自然”。现在Next Nature Network这个国际网络的会员遍布于全球20个国家。

Next Nature Network还开展其它项目,包括对积极的可持续活动进行奖励的ECOcoin,以及一家虚构的运动鞋公司,这家公司引发了一场关于生物科技和研究“人工合成肉”影响的讨论。

请在这里 此处https://vimeo.com/213646905 观看视频预告和共同探讨主题#lettertohumanity:http://www.nextnature.net

消息来源:Next Nature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