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PCON China 2017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聚焦行业新技术新方向

NEPCON电子展
2017-04-20 14:00 7424

上海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Gartner最近公布了“2016年新兴技术成熟曲线”与“2016年物联网成熟曲线”,其中显示,与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造密切相关的物联网集成、IT/OT集成、预测性分析、机器学习等多项技术同时处于2 - 5 年内到达成熟区的临界点,可以预期未来五年内工业领域将快速发展突破。智能化、自动化的浪潮对全球工业改造和颠覆日渐深入。电子制造自动化新技术的不断发展更催生新的生产制造和商业模式。

4月25日-27日,NEPCON China 2017即将如约而至。为期三天的电子制造行业“嘉年华”将集中展示表面贴装、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电子制造自动化电子新材料汽车电子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在新的形势下,传感器、机器视觉、控制器和传动控制等相关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已经开始在电子制造行业有了诸多成功应用。随着越来越多电子制造企业对生产成本和效率的关注,相信未来2-3年,将迎来电子制造业自动化换装的高潮。

NEPCON China 2016展会现场
NEPCON China 2016展会现场

追求工艺极限  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汇聚领先业者

中国电子制造业近年来的发展突飞猛进,而未来随着电子产品工艺的不断上升,自动化在电子制造业的深度需求将逐步释放,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NEPCON China 2017的核心板块“EMA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集中展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系统集成”技术在电子制造业中的应用方案,涵盖了机器人及运动控制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传送设备、工具、组装设备及材料等当前最先进热门的技术和理念。众多行业知名厂商踊跃参展,届时都将携各自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现场。

罗博特科专注于电子及半导体、新能源、食品及制造领域的生产过程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将重点展出智能SMD塔仓+智能移动机器人、屏蔽盖贴装机等产品。作为一家专业的自动化公司,智新科技具有高度垂直整合的制造能力,其异型插件机在性能、效率、灵活性与可扩展性方面均取得突破,帮助企业实现全自动化生产。MODULA中国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将在此次展出的自动化仓储系统采用垂直方式提升或下降货物托架,使货柜内部空间得到充分利用,不但可储存净重高达60000Kg 的货料,更能节省90%占地空间。

机器人正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NEPCON China 2017也云集了一批这一领域的领先公司。申翰机器人的工业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装配检测自动化设备等智能工厂完整解决方案应用于手机、汽车、家电等行业,参观者在其展台中将能看到全自动贴标设备、全自动喷码设备和激光镭雕设备。速美达与YAMAHA、ABB、YASKAWA、NACHI等国际知名机器人厂商及SENTECH、Moritex、VS、OPT等机器视觉元器件厂家广泛合作,同时也进行自主研发,这次将重点展示RVA机器人视觉定位系统、手机中壳辅料贴合检测系统、CG&LCD外观检测系统、CNC手机定位系统、流水线追踪系统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届NEPCON China上,系统集成展商标志着行业的一个热门领域。例如德富莱已经形成了工业4.0智能工厂为发展方向的七大业务群,包括MES系统、智能仓储、AGV、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与视觉设备、机器人、测试系统,将在现场展示异型插件机、3D智能视觉检测机器人等产品。其中最新研发的异形插件机插件速度高达0.7秒,刷新全球行业速度,针对每个客户的物料情况设计个性化上料机构,实用性更强,目前已被全球多个知名制造企业采用。鸿仕达目前的技术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半导体、汽车电子、医疗电子,LCD/TFT制造等领域。展会期间,鸿仕达将带来专业自动点胶系统、自动高精度贴装系统、自动吸嘴清洗检测存取系统、协作性六轴机器人的多方面集成应用,及高效全自动整套生产组装线体等。

电子制造自动化展区一直是NEPCON China的热门展区,始终紧跟行业风向。未来,该展区将在现有基础上重点拓展3C系统集成领域的展示内容,助力自动化、智能化与电子制造产业在广度和深度上的进一步融合。

紧跟全球智能制造趋势 智慧工厂1.0助力电子制造未来

《中国制造2025》的“1+X”规划体系出台,标志着“中国制造2025”顶层设计基本完成,11个配套实施指南已经全部发布,全面转入实施阶段。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实施,依托“互联网+”行动计划,制造业向着产业高端、智能、绿色、服务的方向发展,从而在技术、管理、商业模式等方面实现全面转型升级。

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早在2012年6月就颇具战略性和前瞻性地首次提出了以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初级阶段为目标的“中国智慧工厂1.0”理念,与德国工业4.0理念一脉相承同时更具有中国特色。

长期以来,中国制造和德国制造、日本制造相比,无论是质量、效率方面都有一定差距。此外,市场对于生产的需求已经发生改变,实现柔性化、智能化生产已经成为未来的发展一大趋势。结合近年的行业趋势和最新产业、政策动向,NEPCON China 2017同期活动“NEPCON 与智慧工厂 1.0-电子制造的未来”主题研讨会将在展会第二天(4月26日,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会议室)上演,行业权威专家共同探讨电子制造行业如何迈向智慧工厂。

作为电子制造行业内集中展示先进SMT电子制造自动化技术的展览会,NEPCON China一直以来以敏锐的行业眼光和独特的创新理念,紧跟行业创新步伐,推动电子制造转型升级,力求通过打造汇聚全球知名电子制造品牌的良性平台,让更多电子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得以全面展示,从而有效促进电子制造行业的发展

2017 NEPCON China观众预登记途径

https://ali2.infosalons.com.cn/vscenter/visitor/login.aspx?&exh=JQJBWQFS 

参观热线:

国内观众:010-6994 0610或400 6505611; 国际观众:86-21-2231-7142

关注官方微信订阅号:NEPCONacrosschina; 官方微博:NEPCON China电子展

NEPCON China 2017详情请访问: www.nepconchina.com 

消息来源:NEPCON电子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