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会计牵手山东财经大学,让学生随时随地学会计

2017-04-20 13:50 8548

北京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浪潮云会计教育版在山东财经大学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互联网财务在线教学的新突破。该版本自投入使用以来,已有1170位财会专业学生同时在线操作,日均浏览量值屡创新高,其中较高达102.7万。

一直以来,传统教育培训软件存在着配套设施要求高、采购成本高、维护成本高局域网应用和技术构架落后等弊端,软件的操作流程也比较繁琐,不易理解,且学生们的课程和实验都必须集中在实验室进行,时间较为固定。因此传统教育培训软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学生们对会计、财务技能的掌握与应用。

浪潮云会计教育版作为一款pc端、手机端、平板端多端通用的财务软件,是基于互联网应用的会计业务平台,是互联网教育改革的实践与创新。它旨在帮助财会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毕业模拟学习,满足了学生在教室、图书馆、自习室甚至宿舍等不同场所随时随地通过智能终端完成学习任务的需求,只需打开手机即可轻松学习,彻底解决了以往使用传统财务软件只能在教室、机房等固定场所上机操作的弊端,另外,这款软件也在促进学生自主学习的层面上起到了重要意义,使其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记账、做账,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实操水平。

在满足学生学习的同时,浪潮云会计也方便了教师的课程编排。让任课老师通过终端登录进行课程编排,为其提供了更加便捷、智能、实用的教学新方式,大大提高了高校财务教育的智能化水平。

浪潮云会计采用“云服务”的战略方式,采用前沿的技术武装,借助互联网、移动应用改善教育水平,真正实现了“学以致用,学研结合,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这一目标。通过简单的流程,快速让学生掌握会计实务、掌握会计要领,融会贯通。让烧脑枯燥的会计学习大道至简,实现了高校师生互联网教学的新突破。

浪潮云会计教育版在山东财经大学正式投入使用,是浪潮进军财会教育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此前,为了培养财务共享服务实施和运营管理人才,推进财务共享服务在实践中的应用,浪潮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共同研制开发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沙盘及模拟课程,如今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沙盘已经成为高校财会人才教育中备受瞩目的产品。而此次浪潮云会计在山东财经大学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互联网“+”会计教学的进一步升华,为今后高校师生“登云”学习,实践创新树立了典范。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