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SNEC展会首日中信博新能源捷报频传

- 跟踪器实验室获TUV南德资质认可、跟踪器产品获国内首张UL认证、牵头起草中国光伏支架行业标准
2017-04-20 09:00 7455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大跨距平单轴跟踪系统“亮相展会,获得TUV 南德意志集团授予光伏跟踪器目击实验室资质。

上海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上海 SNEC 展盛大开幕,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携2017实力新品“大跨距平单轴跟踪系统“亮相展会。展会第一日即捷报频传:中信博新能源的跟踪器实验室获得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授予光伏跟踪器目击实验室资质;其带有冗余设计的跟踪器产品 Arctracker Pro 获得 UL 公司为其颁发的中国首张 UL 认证证书。

TUV 南德授予中信博新能源光伏跟踪器目击实验室资质

中信博新能源高层们与TUV 南德智能电力与光伏部副总裁许海亮先生合影留念
中信博新能源高层们与TUV 南德智能电力与光伏部副总裁许海亮先生合影留念

TUV 南德专家根据 IEC17025《检测与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标准进行审核,对中信博新能源实验室的体系文件、组织架构、管理评审、测试报告、记录文件、人员培训、规范措施、改进措施等各方面审核评估并最终确认其达到 IEC17025 标准,并且具备跟踪器 IEC62817 测试能力要求。

UL 公司授予中信博新能源中国首张跟踪器系统认证证书

UL公司授予中信博新能源UL2703、UL3703认证证书
UL公司授予中信博新能源UL2703、UL3703认证证书

中信博新能源带冗余设计的 Arctracker Pro 系统此次荣获UL公司颁布的中国首张 UL2703、UL3703 认证证书。该产品通过了 UL 公司一系列的严格测试及审核评估,验证了其在设计制造及系统运作等方面均符合国际标准。这意味着中信博新能源带冗余设计的 Arctracker Pro 系统将与国际企业的产品站上同一起跑线。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光伏系统太阳跟踪器设计鉴定》起草工作会议近日于京召开,中信博新能源受邀作为起草标准的牵头单位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光伏系统太阳跟踪器设计鉴定》起草工作会议近日于京召开,中信博新能源受邀作为此次起草标准工作的牵头单位。这不仅标志着中信博新能源的技术研发实力受到行业认可,也标志着中信博新能源在光伏支架领域已经成为行业标准化的重要倡导者和制定者。

中信博新能源首席技术官兼中信博研究院院长王士涛表示:“此次跟踪器目击实验室资质的授予、UL证书的获得以及中国标准的起草,代表了我们不仅拥有好的产品,还已具备国际权威机构认可的研发及测试能力。我们将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国内光伏行业的标准化发展,并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制造’产品。”

消息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