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加携手恒大海上威尼斯 提供酒店住宿智能新体验

2017-04-20 08:00 6949
近日,互联网智能门锁品牌果加与恒大“海上威尼斯”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恒大旗下“海上威尼斯”酒店提供互联网智能门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更加安全、便捷的管理方式与居住方式。

北京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互联网智能门锁品牌果加与恒大“海上威尼斯”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恒大旗下“海上威尼斯”酒店提供互联网智能门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更加安全、便捷的管理方式与居住方式。

果加携手恒大海上威尼斯 提供酒店住宿智能新体验
果加携手恒大海上威尼斯 提供酒店住宿智能新体验

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位于长江入海口上海市崇明岛的北岸,与上海隔江相望,是集酒店、会议、饮食、娱乐、运动、保健与商业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居住区。

果加为恒大海上威尼斯提供智能出入全套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对房屋的管理需求。通过“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商用系列+果加云”服务,以“管理服务数据化”与“IT系统集成化”的服务模式,让客户房间管理走向“集成管理”,让用户出入变为“智能出入”。

果加互联网智能锁把管理者从需要消耗大量时间精力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更加高效、有序进行管理工作。将房源信息上传至上游平台的同时,让C端入住者使用更加方便快捷的入住方式。退房之后,空房信息再次回到上游平台。

果加作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开创者,一直遵循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原则,果加坚持做好产品品质管控与服务。2017年,果加首家成立质量管理委员会,打造互联网智能锁系统验证中心,更新微信客服系统,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目前,果加硬件云已服务于绿地、万科等大型地产用户,以及自如、我爱我家(相寓)、途家、小猪、米途、蘑菇等国内主流公寓/短租品牌、租赁平台与运营商。同时,果加硬件云也服务于携程等OTA在线旅游平台。果加也在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加速推进商旅住宿的发展与变革,让更多客户享受果加科技带来的智能管理便利。

消息来源:果加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