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扩大高管团队阵容

Cision
2017-04-20 05:45 5532

旨在适应该公司的快速创新

全新人才招募将优化全球业务并确保客户满意,同时该公司将引领赢得媒体行业的数据与技术转变

芝加哥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Cision欣然宣布其高管团队新增两名成员。原纳斯达克(Nasdaq)企业解决方案部副总裁迈克尔-皮斯帕宁(Michael Piispanen)加入Cision并担任首席运营官,而原InsideSales.com一般业务部副总裁帕特-高尔文(Pat Galvin)则加入Cision高管团队并担任北美首席营收官。决定招募高管在战略层面上符合Cision近期的加速发展,而这种发展包括该公司宣布上市收购Bulletin Intelligence最新发布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

迈克尔-皮斯帕宁将负责开发,增强和优化业务运营、计划与项目管理、业务流程设计以及并购活动。
迈克尔-皮斯帕宁将负责开发,增强和优化业务运营、计划与项目管理、业务流程设计以及并购活动。

 

帕特-高尔文将负责优化Cision面向赢得与维系客户的市场化战略,从而加强我们不同销售团队的合作与交叉销售工作,推动更加密切地关注我们的销售整合工作。
帕特-高尔文将负责优化Cision面向赢得与维系客户的市场化战略,从而加强我们不同销售团队的合作与交叉销售工作,推动更加密切地关注我们的销售整合工作。

 

Cision图标
Cision图标

Cision首席执行官凯文-阿克罗伊德(Kevin Akeroy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聘请迈克尔和帕特,并为Cision团队带来他们的专长。他们都将对我们的成功起到重要作用——推动创新和转变,实现发展和扩大规模,还能同时确保在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和整个公司充满希望的未来中,客户的成功一直成为我们的指路明灯。”

皮斯帕宁说:“将我职业生涯更加精彩的时间用来服务这些相同客户并通过搭建平台、收购和整合来推动发展,我真的很高兴领导这些工作,即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为我们的股东带来回报。”

高尔文则补充说:“Cision在转变赢得媒体行业方面具有明确的计划。我很高兴成为Cision领导团队的成员,并且期待通过携手客户共同逐步实现这种传播变革。”

在加入Cision之前,皮斯帕宁在纳斯达克担任企业解决方式事业部公共关系与数字媒体垂直领域全球负责人,将带来在消费者、软件、金融科技和制药行业内将近30年的工作经验。迈克尔将负责Cision的全球事务,旨在开发,增强和优化业务运营、计划与项目管理、业务流程设计和并购活动。

高尔文加入Cision并带来了在技术、软件即服务(SaaS)和服务方面将近20年的工作经验。高尔文原先在甲骨文(Oracle)和Marketo担任过领导职务,近期在Insidesales.com任职并担任一般业务部副总裁。帕特将负责Cision面向赢得与维系客户和销售整合工作的市场化战略。

消息来源: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