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洪清华带你感受东经131酒店:与红土沙漠亲密接触的野奢体验

2017-04-19 19:13 5517
在4月19日播出的喜马拉雅电台脱口秀节目《老洪睡遍世界》中,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带大家去体验了一家南半球的野奢酒店 -- 东经131沙漠帐篷酒店。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2017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的内涵是: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调动了游客参与旅游休闲的积极性,让游客更多地参与旅游体验,通过旅游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旅游的幸福感与酒店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人们希望“住在风景中”,“为一间房,赴一座城”已成为全新的用户诉求。在4月19日播出的喜马拉雅电台脱口秀节目《老洪睡遍世界》中,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带大家去体验了一家南半球的野奢酒店 -- 东经131沙漠帐篷酒店,看看这15间帐篷外形的豪华套房,为何能吸引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入住,又如何让游客感受到难以忘怀的幸福感。

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乌鲁鲁巨石 -- 被BBC评为“此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具有图腾一般的特殊意义:它高348米,长3000米,周长达到9.4公里,这块世界上较大的整体岩石,已经孤零零存在于这片广袤的红土沙漠上长达5亿年。而东经131酒店,距离乌鲁鲁巨石只有20公里,这家酒店的每一个房间,都拥有欣赏这块巨石的独家视角,令人惊叹不已。

酒店建在一座独立的月牙形沙丘上,共有15间帐篷外形的豪华套房,呈弧线形一字排开。酒店周围的风景是原始的,能享受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露营体验,同时也提供最奢华的设施和服务。所有的帐篷套房彼此独立,且都用钢柱架高,距离地面1米多。站在奢华的房间内,除了沙漠橡树和红土上生长的各种植物,你不会看到任何属于文明世界的产物;除了澳洲土狗、鸵鸟等野生动物,你也不用担心空旷的沙漠中会有其他意外来客。

“东经131沙漠帐篷酒店是以露营为主题的酒店,入住此处,四下目力所及的范围内都是茫茫的红土,远处是安静的、人生必去的巨石,头顶是沉默的星空,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诗和远方’,”老洪说,“澳洲内陆也是世界上最适宜观赏银河的地方,辽阔的地平线为欣赏夜空提供了绝佳的环境,在这里捧上一杯红酒,听着篝火噼啪作响,仰望十二宫星座,确实可以获得难以言喻的幸福感。”

和东经131酒店一样,老洪一手创办的帐篷客酒店,也渴望带给游客满满的幸福感。帐篷客对选址也有相当高的门槛,要求景区或目的地的资源具有唯一性或稀缺性。帐篷客酒店也充分考虑到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协调,离地悬浮式的建造将对生态的破坏降到较低。首家帐篷客酒店与万亩白茶园完美融合,突出了其极致的野奢体验。

未来,更多的帐篷客酒店将在全国具备相当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景区落地开花,目的地度假酒店的明天值得期待。澳洲的东经131与中国的帐篷客将会带给酒店业怎样的惊喜与感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