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同景新能源颁发水面漂浮式光伏发电站浮筒符合性声明

2017-04-19 16:37 7578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上海第11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2017 SNEC)上为同景新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景新能源”)颁发了水面光伏电站用浮筒符合性声明。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上海第11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2017 SNEC)上为同景新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景新能源”)颁发了水面光伏电站用浮筒符合性声明。

此次声明的获得彰显了同景新能源光伏电站技术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高,促进光伏电站的发展,对于节能环保事业不懈的努力。同时,也体现了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高水准的专业技术服务水平,为新能源和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TUV南德智能电力设备与光伏业务部副总裁许海亮先生、TUV南德智能电力设备与光伏零部件业务部经理柳亚群先生、同景新能源董事长吴建农、首席战略官周云川、副总裁叶玉芬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TUV南德为同景新能源颁发水面漂浮式光伏发电站浮筒符合性声明
TUV南德为同景新能源颁发水面漂浮式光伏发电站浮筒符合性声明

颁证仪式上,TUV南德智能电力设备与光伏业务部副总裁许海亮先生对同景新能源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同景水面漂浮式光伏发电站浮筒在TUV南德所做的一系列测试包括材料环境耐久、材料机械性能、阻燃性能、RoSH等,以评估水面浮筒处于严酷环境条件下的各项性能表现。我们期待后续与同景在新产品测试和开发项目上有更深入的合作。”

“此次与TUV南德的合作很顺利,不仅见证了同景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还深切的感受到TUV南德极高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我们希望未来能不断加强合作,开发新产品,以双方的力量为提升光伏电站技术水平作出贡献。”同景新能源董事长吴建农如是说。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