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中国腹透发展25年,百特亮相第八届国际腹膜透析大会亚太分会

1992年,百特首次将腹透疗法引入中国
今年是百特将腹膜透析疗法引入中国的第25周年。在3月底,由国际腹膜透析学会授权、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主办的第八届国际腹膜透析大会亚太分会上,百特肾科隆重亮相大会,并分享了25年来在推进中国腹透事业发展上的积极探索。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百特将腹膜透析疗法引入中国的第25周年。在3月底,由国际腹膜透析学会(ISPD)授权、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主办的第八届国际腹膜透析大会亚太分会上,百特肾科隆重亮相大会,并分享了25年来在推进中国腹透事业发展上的积极探索。

第八届国际腹膜透析大会亚太分会百特展台
第八届国际腹膜透析大会亚太分会百特展台

腹膜透析治疗是被广泛认可的治疗终末期肾脏疾病的适宜技术,是一项安全、有效且极具卫生经济价值的治疗技术。百特中国腹膜透析业务全国销售总监秦文利表示:“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如今它正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终末期肾脏病患者获益。今后,我们仍将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持续助力推进中国肾科医疗水平的发展,帮助更多终末期肾脏病患者抗击疾病、回归正常社会生活、活出精彩人生!”

第八届国际腹膜透析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球腹膜透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此次亚太分会围绕腹膜透析基础研究、临床实践与质量改进、患者教育、职业发展、腹透管理、相关政策及经济学研究等热点问题举办专题论坛,并邀请国内外知名腹透专家学者参加。百特全球高级医学总监 James Sloand 博士、百特亚太区医学总监 Mark Marshall 博士和百特大中华区医学总监姚强博士受邀就“对美国‘打包支付政策’的思考”、“亚太地区腹透学术研究回顾”、“紧急起始腹膜透析”等主题发表了学术演讲。

百特大中华区总裁徐润红女士表示:“百特根植中国近三十年来,屡创行业之先,腹膜透析、血液透析、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等创新技术和疗法,均由百特首次将其引入中国市场。但我们从未止步于此,而是秉持‘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企业使命,积极扩大患者的医疗可及性,提升患者享有的医疗水平,并进一步完善患者治疗服务和公益支持体系,为患者的生命和生活质量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1992年,百特首次将腹膜透析疗法引入中国,开创了终末期肾脏病患者居家治疗的先河。百特作为肾脏病治疗领域的领先企业,四分之一世纪以来,始终不遗余力地推广腹膜透析治疗,致力于通过加强本土研发和产能与加快先进产品引进的双引擎战略提高肾脏病患者的医疗可及性;同时从产品质量保障、腹透服务模式创新等入手,提高腹透诊疗服务的整体质量;并与政府及第三方机构展开广泛合作,提高慢性肾病科学防治的认知度,降低患者治疗的经济与心理负担。

在提高医疗可及性上,百特不仅率先将先进的腹透创新技术和疗法引入中国,更是持续投资、深耕中国腹透市场,以推动腹透治疗在中国的长足发展。2012年,百特支持卫计委医管所开展“天使展翼”项目(即“终末期肾病患者腹膜透析治疗可及性及其基层管理模式探索项目”),探索基层腹透治疗及配送方案,帮助建立适合我国国情和患者治疗需要的腹透治疗体系。2013年,百特成立苏州研发中心,培养本土创新人才,加快本土研发进程。2014年,百特在中国增资扩大腹膜透析液产能,满足不断增长的腹透需求。

在提升肾脏疾病认知水平方面,百特积极与慈善组织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搭建疾病认知和患者关爱网络。早在2001年,百特成立腹透患者关爱系统就正式上线,提供包括患者关爱热线、腹透自由行、送货上门等一系列独特的优质服务。2012年,百特支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推出“橙心关爱 - 慢性肾脏病患者教育”公益项目,以不断提升社会大众对于慢性肾脏病,尤其是终末期肾脏病及其治疗的认知水平和重视程度,提升慢性肾脏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帮助他们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治疗回归正常生活,享受精彩人生。

百特腹透25周年大事记
百特腹透25周年大事记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