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荷兰交通部助轮胎制造商顺利走出国门

2017-04-19 16:11 6503
近日 - 来自荷兰交通部RDW的3位官员和专家,到访T UV莱茵青岛公司,双方对整车和轮胎产品进入欧盟市场强制性ECE认证进行交流, 以及对轮胎产品法规的最新动态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州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 来自荷兰交通部RDW的3位官员和专家,到访TUV莱茵青岛公司,双方对整车和轮胎产品进入欧盟市场强制性ECE认证进行交流, 以及对轮胎产品法规的最新动态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代表合影
双方代表合影

 

双方代表交流讨论
双方代表交流讨论

 

 

此次RDW拜访TUV莱茵青岛分公司,是在整个欧洲范围内ECE法规执行趋严的背景下,RDW作为发证机关,颁布了指导第三方测试服务机构进行轮胎ECE认证的技术要求,涵盖了轮胎产品的主要ECE法规 (R30 / R54 / R106 / R117)。其中主要包括:测试样品 Worst Case 的选择方法;技术文件图纸质量的要求规范;产品参数(结构、用途、速度级别、负荷指数等)的变更对认证的影响;以及ECE法规-附录5中未包括的特殊规格轮胎,如何申请ECE认证。

另外,双方还进一步澄清了,针对特殊用途商用车轮胎,允许模刻M+S标识; 对有局部细微设计差异的一组花纹,可以作为不同版本签发一张证书,但制造商需提供满足要求的详细技术信息;T-type类型备胎没有标准型和增强型之分等问题。

RDW 是全世界范围内颁发轮胎 ECE 证书最多的欧洲交通部,对于欧盟车辆、零部件法规的立法等工作有重要影响。TUV莱茵作为较早一批进入中国大陆的欧洲技术服务机构,获得了荷兰交通部 RDW 授权,为中国车辆及零部件厂家提供认证、测试、咨询等快速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TUV莱茵交通服务团队在中国轮胎检测和认证领域始终保持领先的地位,服务范围包括: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摩托车轮胎、农用车轮胎检测和E-Mark认证服务;基于ECE-R117法规进行汽车轮胎滚动噪声、湿地抓着力、滚动阻力、雪地轮胎抓着力测试和认证服务;TUV莱茵 Test Mark 轮胎测试业务(主客观评价、干湿地制动、干湿地操控稳定性、水滑测试等);轮胎中高度关注物质 SVHC(REACH) 和芳香族 (PaHs) 含量测试;其他法规测试认证服务,如:巴西 INMETRO Regulation 544测试认证服务;中东GCC 标签法测试服务;印尼SNI 测试和认证服务,台湾VSCC 和韩国KC Mark 等。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目前在台湾、重庆、广州、上海、宁波、青岛、北京和长春等地均有本地化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大中华地区的轮胎制造商、轮胎销售商、以及电商平台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本地化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产品顺利走向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