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发布2017年可持续旅游发展报告

Booking.com
2017-04-19 16:00 5491
为庆祝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以及2017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于今日发布2017年可持续旅游发展报告,进一步提升全球旅客和住宿方对于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以及2017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于今日发布2017年可持续旅游发展报告,进一步提升全球旅客和住宿方对于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

报告显示,98%的中国旅客都表达了希望在2017年尝试入住绿色环保型住宿的强烈意愿。相比全球旅客(65%),中国旅客更愿意尝试环保的住宿和出行方式,对可持续旅游的发展做出贡献。相比2016年,今年全球选择入住绿色环保型住宿的人数有望倍增。

“可持续旅游的发展与绿色环保型住宿的普及息息相关。现如今,许多住宿方都致力于通过提供本土生产的食物和产品、提倡节能减排,来鼓励旅客尝试并享受可持续旅游的理念。”Booking.com缤客首席营销官Pepijn Rijvers表示,“在Booking.com缤客的关键词搜索平台上,可持续旅游的关键词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旅客的青睐,正在日渐深入人心。”

欲获取2017年可持续旅游发展报告完整版,敬请访问Booking.com新闻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