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微商走向何方?

2017-04-19 15:50 6089
康尔云商是中国新零售的典范,是微商、新微商、直销未来的必由之路和最终选择。

青岛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4月16日,“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在青岛蓝色硅谷康尔云商总部大厦盛大召开。中国科技部高新司司长、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耿战修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主席、中国商盟会主席桑敬民康尔云商董事长邹圣灿奥运冠军王峰、江钰源世界和平小姐模特大赛总冠军杨玉莹,以及500余名微商、电商、直销、实体连锁、金融资本界的大咖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
中国新零售领袖峰会

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主席、中国商盟会主席桑敬民致开幕词:重点强调CBE将与康尔云商全面深度合作,共同开创中国新零售大时代!

中国科技部高新司司长、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耿战修做主题演讲时指出:互联网+云商模式符合国家发展主流趋势,并为康尔云商授牌。

康尔云商董事长邹圣灿做《百年企业  千亿平台》主题演讲表示:目前康尔云商正爆炸式裂变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从平台的优势、产品的优势、模式的优势、团队的优势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强调,集团公司今年将为康尔云商投入2个亿,快速融合各大微商企业和实体店企业,助力康尔云商腾飞。

同場,康尔云商与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全面合作启动共同在全国100座城市开展宣传和招商。康尔云商营销总裁任飞与世界网红偶像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主席列夫进行签约。5万名参赛选手将成为康尔云商会员和宣传大使。

康尔云商聘请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秘书长彭湃为康尔云商首席战略顾问,并聘请微商界知名导师、“华南六少”创始人余小华为康尔云商首席新媒体顾问。康尔云商特聘10大名师为“康尔云商 -- 中国新零售领袖”共同为康尔云商事业助力。

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王峰、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江钰源,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到场助阵康尔云商力在打造奥运品质、冠军文化。

康尔云商营销总裁任飞做主题演讲《相信相信的力量》,康尔云商副董事长王广军做主题演讲《利众者必成伟业》

全新的商业模式,让在场的嘉宾眼前一亮,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新代理纷纷现场刷卡报单,老代理则砸下重金升级为100万合伙人,抢占财富先机。火热的场面掀起本次会议的高潮。

康尔云商 -- 打造百年企业、创建千亿平台、携手千万创客、惠及亿万家庭。

消息来源:康尔云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