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原发表28纳米V-by-One HS PHY和控制器IP于联电HPC(U)工艺

2017-04-19 14:00 7743
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宣布其V-by-One(R) HS PHY和控制器IP已于联电28纳米HPCU工艺通过验证。

新竹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今日宣布其V-by-One® HS PHY和控制器IP已于联电28纳米HPCU工艺通过验证。这项智原自行开发的IP方案符合最新1.4版V-by-One HS标准规范,支持4 Gbps高速传输于TX端与RX端,实现绝佳的视觉体验于车用信息娱乐系统、车用摄像系统以及超高画质电视屏幕等热门产品。

智原藉由和世界级面板大厂十多年的合作经验(开发项目包含LVDS IP、T-Con ASIC等),进而积累高速影像接口的系统知识。在工艺迈入40奈米以及28奈米后,智原致力将V-by-One HS IP应用在芯片到芯片之间的高带宽影像传输,相较旧有的LVDS方案提供屏幕更高分辨率的影像显示。此外,针对高速传输信号的质量改善及抗干扰能力,智原优化其设计架构以补偿系统内的传输损耗。

智原科技总经理王国雍表示:“智原在IP开发策略上,将高带宽数据传输做为其中一项重点。我们提供ASIC业界最完整的影像传输接口IP方案,包括LVDS、Sub-LVDS、MIPI与V-by-One。延续在0.13微米与40纳米V-by-One IP的成功,我们有信心进一步结合28纳米工艺,协助客户在显示设备市场迅速取得商机。”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设计服务暨知识产权(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并于中国大陆、美国、日本与欧洲设有研发、营销据点。重要的IP产品包括:I/O、标准单元库、Memory Compiler、兼容ARM指令集CPU、DDR 2/3/4、低功耗DDR 1/2/3、MIPI、V-by-One、USB 3.X、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可编程高速SerDes,以及数百个外设数字及混合讯号IP。更多信息,请浏览智原科技网站www.faraday-tech.com或关注微信号faradaytech。

消息来源:智原科技
相关股票:
Taiwan:30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