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能源巨头ENGIE战略入资联盛新能源

提供多元化绿色创新解决方案
2017-04-19 13:25 9146
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盛新能源集团宣布与国际能源巨头、世界百强企业法国ENGIE集团旗下事业部ENGIE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通过战略入资形式认购联盛新能源(中国)部分股权,并往联盛中国增派一名董事及一名高管。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盛新能源集团 ("Unisun") 宣布,与国际能源巨头、世界百强企业法国 ENGIE 集团旗下事业部 ENGIE 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通过战略入资形式认购联盛新能源(中国)部分股权,并往联盛中国增派一名董事及一名高管,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中国新能源市场。

ENGIE集团入股联盛新能源签约仪式现场
ENGIE集团入股联盛新能源签约仪式现场

未来,联盛新能源将全面布局新能源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坚持集中式能源与分布式能源并重的发展方式,在资源丰富地区规划建设大型光伏基地,在其他地区加快布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至2020年计划累计完成开发超过 4GW 光伏电站项目。

ENGIE 中国首席运营官夏澜表示“作为全球能源转型的领军企业,我们很高兴能为中国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及助推中国向低碳经济转型作出贡献。同时,中国政府近年来积极借助经济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光伏等可再生能源,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与无限机遇,而联盛新能源在项目开发上的丰富经验、国际化的精英团队与尖端技术力量使其拥有无可取代的综合性优势,因此我们非常看好与联盛新能源的合作,这也再次彰显了 ENGIE 引领能源转型的雄心壮志。”

对于国际能源巨头的战略入资,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表示:“此次获得法国能源领域老牌巨头的入股是业内对联盛新能源创新商业模式与综合服务能力高度认可的较佳体现,双方将共同应对能源和环境给人类带来的严峻挑战。ENGIE 中国的此次战略入资将使联盛新能源在资金、规模、专业性等各方面得到综合提升,为今后公司实现多元化创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坚强的后盾。”

消息来源:联盛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