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青雅钟表引进霍华德-米勒新品落地钟引关注

近日,全球较大的落地钟制造商--美国霍华德-米勒(Howard Miller)众多新品亮相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于吴中路1388号红星-欧丽洛雅五楼的展示店。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较大的落地钟制造商 -- 美国霍华德-米勒(Howard Miller)众多新品亮相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于吴中路1388号红星-欧丽洛雅五楼的展示店。这家成立超过90年的家族企业,近几年频频将重量级产品首发至中国市场,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作为霍华德-米勒在国内的唯一总代理,上海青雅钟表一直帮助其开拓国内市场,这家已经在上海扎根超过20年的机械钟进口商,如今不仅是霍华德米勒在大陆市场的总代理,还代理着包括德国肯宁家(Kieninger)、英国肯米迪(Comitti)、意大利意佩瑞铜钟(Imperial)、德国马提亚-尼斯克(Matthias Naeschke)及德国施耐德布谷鸟钟(Schneider)等国际知名机械钟品牌。

青雅钟表展示店霍华德·米勒展厅
青雅钟表展示店霍华德·米勒展厅

走进位于上海市吴中路的青雅钟表展示店,霍华德-米勒的展厅尤为引人驻足,一座座端庄优雅的落地钟,与古典的欧式家具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据上海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介绍,机械落地钟因其考究的材料,复杂的工艺,精准的走时,以及其悠久的历史文化,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座典雅尊贵的落地钟现如今已经成为主人家身份和品味的象征,更是镇宅之宝。霍华德-米勒自1926年创立以来就一直为各个家庭制造精美的时钟,并凭借着超凡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在家居装饰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霍华德·米勒收藏柜式落地钟
霍华德·米勒收藏柜式落地钟

时钟的价值除了要在机芯技术上有过硬的实力外,其外观设计也是决定其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霍华德-米勒自20世纪50年代后,开始生产时尚前卫的时钟,逐渐引领时代潮流。乔治-尼尔森(George Nelson,1907-1986年)被誉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曾专门为霍华德-米勒设计时钟。正是凭借这种富有远见以及敏锐的创新意识,由乔治-尼尔森设计的霍华德-米勒时钟迄今都被钟表收藏家所喜爱,同时也被著名的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永久收藏。

如今,已经是第三代家族经营的霍华德-米勒公司一直不忘初心,力求为每个家庭设计与众不同、高品味的时钟。这也是21岁的创始人霍华德C-米勒先生在1926年创办公司时就坚持的宗旨。

霍华德·米勒落地钟与家居融为一体
霍华德·米勒落地钟与家居融为一体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提高。从前只能在华丽高档的星级酒店大堂、楼盘样板间或大户人家才能看到高档落地钟,如今寻常百姓家也能寻觅到它们的身影,落地钟逐渐成为品位家居不可或缺的装饰。相信霍华德-米勒凭借在设计、创新及质量方面建立的良好声誉必能在如今的家居装饰中引领未来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