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推出VectorFootwear,将工业4.0带进运动鞋制造业

2017-04-19 10:30 4435
力克的先进解决方案VectorFootwear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并缩短交货时间,帮助运动鞋制造商和品牌商实现价值链数字化。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日前推出位于工业4.0前沿的革命性数字技术,使传统的运动鞋裁剪房向先进的数字化领域转型升级。

克推出VectorFootwear,将工业4.0带进运动鞋制造业
克推出VectorFootwear,将工业4.0带进运动鞋制造业

与传统的模压机相比,力克的VectorFootwear不仅保证运动鞋制造商和品牌商符合工业4.0原则,还能够优化面料利用率、提供较大的灵活性、优化生产率和性能、提高产品质量并实现卓越运营。

“力克的工业4.0解决方案正在彻底改变制造业,尤其是现今还属于劳动密集型的运动鞋制造业。基于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的VectorFootwear能够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增加每小时的运动鞋产量,处理更多类型的面料,以及成功地应对不断增长的技术挑战,”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éline Choussy Bedouet说道。

VectorFootwear拥有180个嵌入式传感器和计数器,并与力克的国际热线支援中心相连,因此可进行预测性维护,从而避免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 VectorFootwear的正常运行时间高达98%,是市场上最可靠的裁剪解决方案之一。

VectorFootwear可以代替四到八台模压机(取决于不同型号)。与传统的模压机生产相比,力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较大限度地减少裁片之间的间隙,合并多个排料并进行精确裁剪,从而节省多达6%的面料。

同时,力克还推出了鞋类专用的排料解决方案:DiaminoFootwear。它只需几分钟时间即可进行最优排料,较大限度减少材料消耗。这一完全自动化的解决方案还可以快速准确地预估面料采购成本。

此外,力克的专业服务团队提供支持,以确保生产过程中的变革管理。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