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地铁通成的创意广告时代来临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7-04-19 10:12 10813
如今,北京地铁通成的创意广告时间来临。北京地铁通成坐拥首都优质地铁媒体资源,随着营销模式的不断创新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除提升常规媒体运用能力之外,也一直致力于媒体的创新运用,通过不断进步的创新技术和创意活动,打造出诸多成功的案例。

北京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如今,北京地铁通成的创意广告时间来临。北京地铁通成坐拥首都优质地铁媒体资源,随着营销模式的不断创新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除提升常规媒体运用能力之外,也一直致力于媒体的创新运用,通过不断进步的创新技术和创意活动,打造出诸多成功的案例。不仅为客户带来了实际效益,也收获业内赞誉,斩获业界诸多大奖。北京地铁通成将创意与客户实际需求密切结合,提升了实际的投放效果,令人印象深刻,也使得地铁广告得到受众与客户的青睐。

地铁通成广告创意-地铁里的创意跑道

ASICS作为全球顶级跑鞋,成为2016年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赛事前夕,在离鸟巢最近的奥体中心地铁站,亚瑟士进行创意广告投放,用地贴将地面变成跑道,营造赛事气氛。

北京地铁通成的创意广告时代
北京地铁通成的创意广告时代

地铁通成广告创意-地铁里的趣味游戏

KFC携手QQfamily在地铁内提供免费的互动游戏,乘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手机接收密码口令,在互动屏上输入密码口令的方式得到QQ萌宠玩偶以及KFC店内代金券一张。KFC通过互动的方式,打破传统户外广告格局,用互动的方式吸引目标受众,用创意让乘客停住忙碌的脚步,用明丽的色彩打造青春正能量的广告场景,提升品牌效应。

北京地铁通成的创意广告时代
北京地铁通成的创意广告时代

地铁通成广告创意-“足球豪门”专列

2016年7月25日,曼城、曼联在鸟巢迎来一次激情碰撞,两大传奇通城对决,堪称球迷期待已久的足球盛宴北京地铁10号线,开启足球豪门专列。列车车厢以清新蓝色为基调,满车都是“来玩吧!城迷”的召唤。每个座位都被对应贴上了球员编号,让每个球迷可以“对号入座”。如果你在球场上喜欢运筹帷幄,那你可以选择主教练的席位;如果你是球场核心头号杀星,那你可以选择10号阿圭罗;如果你是场上传球精准、视野开阔的边锋,17号德布劳内是你的较佳选择豪门专列用创意装点列车,抓住球迷的心理特征,引来球迷的追捧。北京地铁10号线的站台上,无数球迷等待豪门专列的到来。

北京地铁通成的创意广告时代
北京地铁通成的创意广告时代

北京地铁通成将传统户外媒体的互动性与创新技术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地铁广告中,不再是简单的材料,技术,画面等条件的应用,而是引入网络化媒体的特点,使人们看到广告能即刻参与了解和使用所呈现产品,使得广告主的宣传目的达到最优效果。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