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出席“智能出行”研讨会,解读平衡车欧美市场准入要求

2017-04-19 10:00 6921

香港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应邀出席由环球资源主办的“智能出行”产品及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 TUV SUD的产品认证经理任李先生就平衡车北美、欧洲、澳洲的市场要求与产品准入进行剖析,旨在帮助电动平衡车企业了解市场要求与发展,管控产品质量安全, 顺利获得市场准入。此次会议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技术专家前来聆听。

左二:TUV SUD产品认证经理任李先生
左二:TUV SUD产品认证经理任李先生

近年来,由于电动平衡车行业的高速崛起,导致行业受到因标准缺失、知识产权混乱,贸易摩擦频繁等问题带来的挫折。从发展产业链到构建生态圈,许多企业也越来越关心自身该如何破局蜕变。经过行业洗牌后重回公众视野的优质电动平衡车企业,坚守“智慧交通  绿色出行”初心,在产品创新、品质安全、电池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与成就。对平衡车制造企业而言,如何提高产品自身质量,打造可持续竞争力,了解市场需求以及准入条件,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TUV SUD应邀出席与环球资源春季电子展同期举办的 “智能出行” 产品及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会议期间,TUV SUD产品认证经理任李先生就平衡车产品出口北美、欧洲、澳洲的市场要求与准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解读,针对平衡车在使用时的安全性、风险评估、电池安全和电磁兼容测试等多方面作出详细的解说,为企业结合自身情况作出相应改变,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赢得更多良机提供有效的指导。任李先生特别提到: “目前由于欧盟相应标准的缺失,导致出口欧洲市场的平衡车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TUV SUD作为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秉承专业、严谨的态度,依据现行的法律规范研究了一套平衡车测试方案,务求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确保进入欧盟市场的产品质量,以维持平衡车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第一期于4月11-14日举行,重点展示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子元件 – 及智能生活产品。展会汇聚众多来自中国、韩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优质制造商及供应商,展示逾6,000个展位的热门电子产品,并设有多个产品体验专区及创客空间(亚洲较大型的初创消费类电子企业展区),旨在向买家展示亚洲地区快速发展的创新科技及产品。预计届时将有数万名来自14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买家莅临参观。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5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4,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