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盛大启动

REForce
2017-04-19 10:00 4198
由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与创意营销机构Wings联合主办,中国知名招聘集团REForce和人力资源认证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协办的首届“2017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4月19日正式启动。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 HRoot 与大中华区最具潜力的雇主品牌创意营销机构 Wings 联合主办,中国知名招聘集团 REForce 以及全球人力资源认证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TOP EMPLOYERS INSTITUTE 协办的首届“2017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 (Employer Branding Creativity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于今日正式启动。


作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领域创意大赛,2017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旨在向那些高水准和极富创意的雇主品牌致敬,通过这一大赛向更广泛的受众展示雇主品牌的力量,较大化地传播较佳雇主的光辉。同时,将通过深度洞察企业在做雇主品牌传播时的痛点,结合品牌传播的“广深高速”营销理论,助力雇主品牌建设,实现雇主品牌传播效果,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借鉴,共同发展。本次大赛共设立了七类奖项:

  1. 较佳雇主品牌文案奖
  2. 较佳雇主品牌视频动画奖
  3. 较佳雇主品牌平面设计奖
  4. 较佳雇主品牌媒介传播奖
  5. 较佳雇主品牌微信公众平台奖
  6. 较佳雇主品牌互动类奖
  7. 较佳雇主品牌项目奖
  • 较佳员工体验奖
  • 较佳入职计划
  • 较佳招聘项目
  • 较佳社会责任项目
  • 较佳 EVP

“2017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将从“内容运营、创意设计、传播策略、传播效能以及用户体验”五大方面的指标进行评估,寻找大中华区最具创意的雇主品牌。

 2017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将历经赛事启动、报名、评审研究和奖项确定以及奖项公布四大阶段,最终角逐出在雇主品牌领域有着卓越影响力与成就的企业与领导者,大赛结果将于2017年6月24-28日揭晓。

大赛诚挚邀请各位企业雇主参赛,关于本次大赛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大赛官方网站: http://c.hroot.com/

消息来源:REFo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