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道拓携旗下产品和创新概念亮相上海车展

Adient plc
2017-04-19 10:01 7394

公司展示全新座椅概念、产品和自动驾驶的内饰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将在2017年上海车展发布一系列产品和创新概念,其中包括多款中国本地设计和开发,面向中国、本地区和全球汽车行业的全新座椅产品。

Adient unveiled an updated concept of its AI17 in Shanghai during the 2017 Shanghai Auto Show.
Adient unveiled an updated concept of its AI17 in Shanghai during the 2017 Shanghai Auto Show.

2016年,安道拓作为专业汽车内饰业务单元,完成从江森自控的分拆,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此次,安道拓将发布一款针对第三和第四级别自动驾驶车辆的概念座椅。同时,安道拓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延锋安道拓座椅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宣布将扩大生产能力,计划在常熟新建一家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拥有2000名员工的金属机构件工厂。

“中国是安道拓全球重要的市场,因此我们借上海车展这一重要的行业盛会,将安道拓介绍给我们在中国和本地区的客户,”安道拓副总裁兼中国区业务负责人戴琳(Darlene S Knight)表示:“安道拓在中国的业务成绩斐然,排除外汇交易的影响,我们未合并报表的座椅业务收入每年都以约13%的速度增长,其来源主要来自中国的战略合资企业网络。”

据安道拓全球创新副总裁Richard Chung介绍,安道拓将会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展示许多令人激动的产品,其中包括:

  • 集成豪华座椅——这款集成豪华座椅融合了当今众多先进功能和配置,为高端乘客打造豪华座椅外观和乘坐体验。这款“旗舰行政”版座椅由安道拓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研发并制造,满足了中国消费者追求豪华乘坐体验的要求。
  • “奢华源于设计”(Luxury by Design)座椅——展示了多种可即时投产的座椅解决方案,涵盖座椅舒适度、面套、用户界面和独特外观等诸多领域。这款座椅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们寻找交点,兼顾奢华外观和合理价格,根据特定车辆的品牌定位打造与众不同的内饰。
  • 商用车座椅——安道拓展示了专为中国和亚太地区市场设计的,现有模块化卡车座椅平台的衍生产品。
  • 座椅骨架和机构件——本次车展重点展示了在中国研发的产品,包括:靠背骨架、模块化前排骨架、座椅滑轨和调角器等机构件。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内饰将成为消费者们关注的重点,”Chung表示:“座椅系统将改变和提升驾驶过程中的体验和互动,传递更多情感和物质的享受。正因如此,我们此次在上海展出了众多推动未来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产品和创新概念。”

此外,安道拓旗下的RECARO汽车座椅业务单元也将准备启动中国市场,以运动型豪华轿车性能座椅的高端合作品牌的定位亮相上海车展,并推出其为中国整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量身定制的新产品。

安道拓的展区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展厅5BA001展位,4月19日和4月20日将向媒体和特邀嘉宾开放,之后一直向公众开放至4月28日。

安道拓在中国:

安道拓在中国设有17家座椅合资企业,在遍布全国37座城市的67家制造工厂和3家全球技术中心里,一共拥有约3.1万名员工。

关于安道拓:

安道拓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7.5万名员工,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230家制造装配工厂。我们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汽车制造商生产并提供汽车座椅产品。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涵盖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我们具备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的自有综合能力。每一年,我们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产品。如欲获取关于安道拓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dient.com。

消息来源:Adient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