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战队助阵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酷睿i7技压全场

英特尔
2017-04-19 00:18 7222
2017年4月16日,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在上海开赛。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作为全国性的准职业级电竞赛事,吸引了众多电竞、游戏爱好者的目光,并选择了国内热门的三款游戏 -- 《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作为比赛项目,比赛奖池高达百万元 。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的那一头,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的2017年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第11届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一波波热浪还未完全降温。世界的这一头,在电竞文化浓厚的上海,战火已经开始燃烧。

2017年4月16日,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在上海开赛。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作为全国性的准职业级电竞赛事,吸引了众多电竞、游戏爱好者的目光,并选择了国内热门的三款游戏 -- 《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作为比赛项目,比赛奖池高达百万元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对决相继上演,最终IMC上海站赛事的《英雄联盟》《DOTA 2》《炉石传说》三款游戏的冠军霸气出炉,分别由来自上海电机学院的DJ战队、上海财经大学的SUFE战队以及上海杉达学院的江逸凡同学斩获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上海开赛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上海开赛

比赛现场邀请了所向披靡的IG战队,上单Duke、打野Rio、中单Rookie、ADC kidkid、辅助Megan,他们一登台,引得了无数迷弟迷妹的尖叫。现场还有小楼、狗哥、BBC、致幻、Yuno等知名游戏主播现场解说,嗨翻了全场

明星战队 -- IG战队
明星战队 -- IG战队

【你与大神之间只差一个酷睿i7的距离】

第一轮角逐下来,现场的英雄联盟的冠军由DJ战队获得。有趣的是,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设置了一个环节,让全场的高潮提前到来。

比赛的最亮点是明星IG战队与英雄联盟冠军战队DJ战队之间的水友赛:在技战术实力有不小差距的情况下,主办方特别安排IG战队使用的老旧的笔记本,与新晋英雄联盟冠军DJ战队展开对决,DJ战队则使用搭载了酷睿i7处理器的全新PC。这样一场PC装备悬殊的比赛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在几次精彩的攻守对决之后,最终IG战队还是被斩落马下,DJ战队以32:15的比分获得胜利。现场的激战告诉大家,酷睿i7就像一剂立即见效的“能量剂”,流畅的极速体验保证了高度紧张的玩家集中注意力,发挥战术。

IG战队:用老旧的PC只能发挥20%的实力】

电竞不是洪水猛兽,不是不学无术,更不是“网瘾少年”无药可救,它需要周密的战术、敏捷的思维,团队的合作。手速快就更不是赢得比赛的唯一重点。在英雄联盟、DOTA2等游戏当中会出现团战的场景,切换画面、游戏直播,多任务状态下的PC承载大量的数据处理。关键时刻,如果PC出现慢、卡、顿的现象,对玩家来说犹如“扎心了老铁”。用不同的CPU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战果。

赛后的IG战队被主持人问到这场水友赛被打败的感受是什么。IG战队表示:“相比酷睿i7,老旧电脑的画面帧数会非常低,包括我们补兵,打团这些基本技术打的时候都会卡顿,对成绩影响很大。”IG战队成员补充到:“起初想用熟练的技术弥补PC装备上的劣势,但发现用老旧的PC只能发挥20%的实力。酷睿i7是玩家们的神助攻。”

【拼实力,电竞赛场的激情与“机”情】

除了有精彩的电竞比赛,现场还有诸多搭载酷睿i7处理器的游戏、电竞PC战机,华硕、联想、戴尔、神舟、技嘉、宏碁、微星、惠普和三星等合作伙伴纷纷到场。酷炫的MOD微星蝙蝠侠、金刚狼、惠普傲慢X战机等让硬件变成了充满个性化的灵魂之物。

现场搭载酷睿i7的30多款游戏PC,哪一款是你想剁手的?

在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现场,酷睿的i7处理器无疑是当之无愧的主角。拥有英特尔® 睿频加速技术2.0:当应用需要更高性能时,将处理器频率动态提高至最多4.5GHz。按需加速和节能。英特尔® 超线程技术:支持每个处理器内核同时实施两个任务 -- 总共实施最多八个独立任务(线程),提供并行处理器功能以改善线程应用的多任务处理。强劲的酷睿i7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不会玩家失望。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电竞对决,不久的未来,我们会或许还能用VR头盔欣赏人机的电竞大战。这一切并不是空谈,英特尔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王稚聪谈到未来PC趋势时说:“随着游戏中人工智能的因素增加,CPU多任务处理的需求会更大。下一代酷睿i7,我们会充分考虑用户的需求是什么,而这种需求和技术之间,也是螺旋式的彼此推进。”

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竣毅(左一)、英特尔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王稚聪(左二)、IDC中国区助理副总裁王吉平(左三)接受媒体专访
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竣毅(左一)、英特尔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王稚聪(左二)、IDC中国区助理副总裁王吉平(左三)接受媒体专访

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竣毅谈到IMC的时候说:“一直以来英特尔都非常重视对于游戏产业的投入,并致力于通过顶级的计算力重塑产品形态,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开放可用的平台。我们会持续与软件和硬件的精英合作伙伴协同融合,助力更多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冲击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巅峰。”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