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9届家博会吸引19万专业观众,开启亚洲家装设计新视界

于3月18-21日及3月28-31日举办的第3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一共吸引了来自全球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商业价值的 191,950位观众前来品味,较上年同期增长13.7%。

广州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于3月18-21日及3月28-31日举办的第3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一共吸引了来自全球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商业价值的191,950位观众前来品味,较上年同期增长13.7%。

第39届广交会吸引19万专业观众,开启亚洲家装设计新视界
第39届广交会吸引19万专业观众,开启亚洲家装设计新视界

以“匠心智造、全能对接”为主题,2017年中国广州家博会接待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68展商以及超过16万专业买家和观众,展示齐全的家具、家装、家居、家纺、户外休闲等产品。本届展会期间共举行了200多场新品发布活动。2017年中国广州家博会采用了全新的展区设置,新设立了两个出口专区。

办公家具生产商百利集团的代表表示,广州家博会是家具行业里盛大的一个聚会,也为我们企业带来很丰厚的收益。其次这两年越来越多的甲方客户,像华为、阿里巴巴和中央采购机关都会在展会上做采购发布会,这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信息平台。

与此同时,本次广州展会上,中国家博会成为尖峰设计奖全球唯一合作伙伴。被誉为美国家具设计届奥斯卡的美国尖峰设计奖在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发起分支奖项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这是美国尖峰设计奖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开设的奖项分支,主要颁发给被业界认可的、且有市场潜力的产品及设计师。

组委会表示,广州家博会不仅引领着家具行业的潮流,同时也非常注重先锋设计理念与产品,每年我们都致力于在展会成交量与设计方面开辟新天地,同时提升展会体验

第40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9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汇展中心开幕,更近一步创建以贸易、时装展示、产业聚焦和设计灵感为一体的世界级多功能互动平台。

展商及采购商登记,请访问:http://www.ciff-sh.com/index.php?s=/Pc/Index/index/sid/9.html

消息来源: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