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伦星际科幻大会聚集中外科幻奇才与行业专家

探讨数码革命对科幻产业影响及机遇
Melon Hong Kong
2017-04-18 19:08 10412
美伦星际科幻大会荣幸邀请到中外科幻界的获奖作家、数码媒体企业家和行业专家,以及一众科幻爱好者,参与4月19日至20日在香港举行的科幻大会,探索科幻产业正面临的数码革命,及当中的挑战和机遇,展开一段汇智集思的奇妙旅程。

香港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美伦星际科幻大会荣幸邀请到中外科幻界的获奖作家、数码媒体企业家和行业专家,以及一众科幻爱好者,参与4月19日至20日在香港举行的科幻大会,探索科幻产业正面临的数码革命,及当中的挑战和机遇,展开一段汇智集思的奇妙旅程。

美伦星际科幻大会将于香港举行,聚集中外科幻界的人才和专业人士,展开一段汇智集思的奇妙旅程。
美伦星际科幻大会将于香港举行,聚集中外科幻界的人才和专业人士,展开一段汇智集思的奇妙旅程。

为期两天的科幻大会将以科幻产业与数码革命为主题。会议首天(4月19日)为行业日,将在香港中环 Eaton House 举行,汇集来自中国大陆和西方的具影响力作家及新兴作家,与业内人士讨论科幻世界备受关注的话题,重点探讨数码技术如何在巅覆传统科幻产业,同时为其带来无限商机。

中国著名作家郝景芳表示“中国科幻小说在国际舞台上渐露头角,美伦星际科幻大会将成为我们向世界展示潜力的平台之一。”

田行智,亚洲创新集团行政总裁表示“整个媒体行业正蓄势待发,准备迎接一场革新的来临,科幻界当然也不例外。我们期待在美伦星际科幻大会讨论数码化趋势如何改变科幻出版,电影制作,电视和游戏开发的营运模式。”

娱乐和媒体行业律师 Philip Qu 还补充说:“在今天多变和数码科技充斥的环境下,无论是财务、发行,甚至乎签定协议,都需要我们仔细考量决策。美伦星际科幻大会将带领我们为科幻产业中值得深思和角力的问题寻找答案。”

会议第二天为粉丝公众日(4月20日),将以社区为重点,并在香港大学举行。一众科幻迷和年轻的创意人才将有机会与他们最喜欢的作家会面,参与科幻作家论坛。

整个会议将以演讲、研讨会、论坛形式进行,议题包括全球和中国科幻趋势数码出版资金营销和版权协议等等。除此之外,会议亦加插多个作家的访谈环节,分享他们的创作心路历程。

有关会议的讲者介绍及会议议题,请浏览https://goo.gl/ry2Wab

消息来源:Melon Hong 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