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PERC双核组件刚上市即获20兆瓦订单

近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宣布其新产品“PERC 双核组件”获得20兆瓦的组件供应订单,这笔订单距 PERC 双核全球发布仅十余天,彰显了客户对天合光能产品和品牌的迅速认可。

北京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宣布其新产品“PERC 双核组件”获得20兆瓦的组件供应订单,这笔订单距 PERC 双核全球发布仅十余天,彰显了客户对天合光能产品和品牌的迅速认可。

该项目地位于青海格尔木地区,采用天合光能功率范围在340-350瓦的72片装 PERC 双核组件,采购量为20兆瓦,现已陆续发货中,并将于2017年4月20日之前完成出货。

PERC 双核组件是天合光能最近推出的一款高效创新产品,融合了其高效 PERC 单晶双面发电技术和成熟的双玻技术,可有效提高系统发电量,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背面发电提升较大可达25%;PERC 双核组件适用范围广泛,适应大型地面电站、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等项目类型,尤其适用那些周围物体漫反射较强的区域,如沙地项目、水面项目、高纬度及多雪地区的项目,也适用城市高架高速公路两边护栏等特殊项目。

该青海格尔木光伏电站项目所在地为沙地地形,沙地的漫反射比较强,十分契合 PERC 双核组件的应用场景。组件除了正面吸引太阳直射光,背面还充分吸收来自地面的反射光和空气中的散射光,另外,该项目采用了 PERC 双核组件搭配跟踪支架模式,随着跟踪系统的运动,组件背面也会吸收更多太阳光,进一步挖掘 PERC 双核的背面增益,较大化提升整体发电量,实现1+1>2的效果,降低系统的 LCOE 成本。PERC 双核代表了未来新技术的方向,能够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天合光能全球销售市场副总裁印荣方说:“青海格尔木项目是 PERC 双核组件上市后的第一笔订单。我们很高兴获得此订单,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我们的认可。今年是 PERC 双核的市场培育期,全球出货量保守预计在300-500兆瓦之间,以后会大幅度提高。PERC 双核组件的产能没有瓶颈,天合具备大规模制造的能力。”同时,他还表示:“未来,天合光能将一如既往得从系统角度出发,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打造更多高效组件产品,助力客户降低度电成本,为光伏平价上网的到来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Trina Solar Limited
相关股票:
NYSE:TS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