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galand移动视频将超越日本传统媒体

Hotmob Limited
2017-04-18 16:56 5940
Hotmob 是亚洲地区经营较大的混合移动广告交易平台的行动营销公司。 Hotmob 称日本广告商将广告预算逐渐由传统媒体转移至数字媒体,并且认为移动视频将超越前者。

香港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Hotmob 是亚洲地区经营较大的混合移动广告交易平台的行动营销公司。Hotmob 称日本广告商将广告预算逐渐由传统媒体转移至数字媒体,并且认为移动视频将超越前者。

传统的日本广告公司以往一直都非常依赖电视媒体。 ThinkAgent 和 GMO Japan Market Intelligence 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手机和智能手机用户量不断增长(在1.265亿日本人口中占84%以上),对于数字广告的需求也在激增。

Hotmob 首席执行官黄国明 (Johnny Wong) 表示:大部分的日本手机用户都使用智能手机来查看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尤其是年轻新一代每天在智能手机上花时间观看视频比在传统电视上还要多。这就是日本当地广告商开始热衷以移动视频广告促进直接购买产品与服务的原因。

Eigaland是一个 Hotmob 在日本的合作伙伴电影社群的行动应用程式,可以支缓购买日本大部分电影院所上映电影的门票。而 Eigaland 也是首个行动应用程式在日本提供优质的全屏视频广告,其视频广告播放完成率更是桌面视频的9倍。谷歌 (Google) 和 TNS(特恩斯)近期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74%的日本智能手机用户都透过手机观看视频。这呼应当地市场对移动视频的巨大需求。

黄国明还表示:在行动应用程式上作为日本较大的电影社群,Eigaland 与日本全国323家影院联系在一起,旨在为日本市场提供电影上映时间表和网上票务订票服务。该移动应用程式每天吸纳巨大的浏览量,这为各种品牌和广告商带来了大量曝光机会,从而能接触潜在消费者。

移动视频目前正在逐渐被日本当地广告商和传统的日本广告公司所接受。 CyberAgent 的一份报告指出,对于智能手机的视频广告需求预计到2020年将增至1883亿日元,这大约是2016年的三倍。由此可见,在不久的将来传统媒体会被移动视频广告所取代。

消息来源:Hotmob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