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梯类产品顺利进口欧洲市场出谋划策

2017-04-18 15:45 5261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就欧盟梯类产品标准重大变化于近日成功举办“梯子GS认证最新要求研讨会。

上海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就欧盟梯类产品标准重大变化于近日成功举办“梯子GS认证最新要求研讨会”,旨在帮助相关业内制造型企业、国际著名品牌商、贸易商详细解读如何把握新标准要求,应对贸易风险和技术壁垒,为中国梯类产品成功打入欧洲市场保驾护航。

 

2015年下半年起,梯类产品GS认证被搁置。经过近两年的讨论和修改,近日,4类梯子(一字梯、人字梯、多功能组合梯、带关节的铰链梯)产品GS新标准正式发布。从2017年4月1日开始,这4类梯子按照新标准通过测试后,可以颁发GS证书,旧版EN 131-2将于2017年底正式失效。

梯类产品GS认证标准卷土重来,给相关梯类产品的生产商和贸易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TUV南德第一时间邀请业内各大生产商及买家一起交流分享经验。研讨会上,TUV南德梯类产品资深项目经理朱宁先生详细解读了EN 131-2 :2010+A2:2017标准几大变动点:

1.       引入专业级梯子和非专业级梯子两个概念。
2.       针对直梯,新增加了底部防滑测试。
3.       基于CEN/TS 16665新增了人字梯的耐久测试。
4.       细化并区分了不同种类梯子的强度和扭转测试要求。

梯类产品认证新标准EN 131-2 :2010+A2:2017的这些变化,区分了梯子的等级,提升了各类产品的市场竞争力。TUV南德凭借其卓越的德国技术和丰富的专家经验,致力于帮助企业在认证标准重大变动后,快速准确地把握新要求,提升企业抵御贸易风险、应对技术壁垒的能力,使本土梯类产品接轨国际水准。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