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煤炭行业盛会,SGS与煤企共迎转型升级蜕变

2017年4月10-11日,第15届中国国际煤炭大会 (Coaltrans China 2017) 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大会议题为“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获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北京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10-11日,第15届中国国际煤炭大会 (Coaltrans China 2017) 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大会议题为“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获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大会以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煤炭行业去产能、煤炭需求走势为主要内容,解析中国及全球能源市场发展趋势,预测在资源整合、优化产业结构背景下的煤炭贸易和进出口前景,探讨释放先进产能政策、煤炭税制改革方向、进出口政策和影响煤炭供需的关键问题。会上,参会人员交流研讨煤炭生产企业转型升级战略,电力和钢铁企业改革发展对动力煤和焦煤需求的影响,强调煤炭运输对煤炭供需平衡的作用以及长期合同和期货市场对稳定煤炭价格积极意义,力求促进煤炭、电力、钢铁、物流、金融等行业共同发展。

SGS专家与现场咨询的客户展开热烈讨论
SGS专家与现场咨询的客户展开热烈讨论

SGS大宗商品检验部技术和外贸煤炭业务经理刘海涛先生在会上就第三方检验机构在煤炭贸易中的作用发表了精彩演说,并与中外煤炭生产、应用企业的高管进行了研讨交流活动。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机构,SGS在煤炭贸易检验领域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对具体贸易过程中由于标准的不统一及取样技术的差异存在的贸易风险做出了精确判定,尤其是煤炭贸易环节的相关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沟通。

煤炭产业并非日薄西山的夕阳产业,SGS正积极顺应能源革命要求,配合国家及企业的变革发展,助力企业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保持企业的竞争优势,降低企业的经营风险。提高产能和综合经济效益,促进能源结构优化和工业转型升级。信心满满的准备着与煤炭产业一同实现凤凰涅槃式的蜕变。

SGS大宗商品检验部技术和外贸煤炭业务经理刘海涛先生发表精彩演说
SGS大宗商品检验部技术和外贸煤炭业务经理刘海涛先生发表精彩演说

SGS煤炭服务涉及从煤炭勘探、洗选、贸易到最终使用的整个产业链。在中国,SGS可以提供的服务包括煤炭检验、测试、选煤厂运营、机械采样系统、盘存等。煤炭实验室设在秦皇岛、营口、唐山、天津、日照、南京、张家港、上海、广州、防城港等沿海主要煤炭港口,销售客服及现场操作团队遍布全国主要城市,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控制运营成本。

获取更多资讯,扫一扫关注矿产检验测试服务微信

SGS矿产服务
SGS矿产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