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国际化步伐加速成为国内首家国际固协铂金会员

2017-04-18 09:30 5531
近日,高能环境加入国际环保组织,为固废行业的国际化发展献力。

北京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行业领先的环境系统服务提供商,高能环境在固废处理领域深耕多年,成为国内行业先驱和领导者。近日,高能环境加入国际环保组织,为固废行业的国际化发展献力。

高能环境总部办公大楼
高能环境总部办公大楼

2017年2月,高能环境成功加入国际固体废物协会(International Solid Waste Association,ISWA),成为国内首家铂金会员企业。日前,ISWA主席Antonis Mavropolous先生,总经理Hermann Koller先生发来贺信,对与高能环境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并希望双方深度合作,互相支持,共同推动固废行业加快发展。

国际固体废物协会铂金会员证书
国际固体废物协会铂金会员证书

ISWA是一个全球性的专业固体废物管理协会,致力于促进固废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其铂金会员后,高能环境将定期参加ISWA危废工作组、医废工作组以及废物填埋工作组举办的培训活动,并与国外专家进行互动交流,推动固废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

致力于促进固废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致力于促进固废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高能环境历来注重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并于2006年加入“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IGS)”以及“国际土木合成材料施工协会(IAGI)”等国际组织,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此次与ISWA的牵手合作,预示着公司加速了国际化发展步伐,也将为固废处理行业的国际化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