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冷王助力一带一路,全程冷链保障

英格索兰携旗下品牌冷王先后亮相于三月举办的“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以及刚刚结束的 “中国制冷展”,展示了从助力 “一带一路”到保障“最后一公里”的全程冷链明星产品。英格索兰还分享了践行全球“气候承诺”两年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上海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携旗下品牌冷王先后亮相于三月举办的“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以及刚刚结束的 “中国制冷展”,展示了从助力 “一带一路”到保障“最后一公里”的全程冷链明星产品。此外,英格索兰还参加了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FECO)和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CRAA) 共同主办的“2017臭氧气候技术路演” 活动,并分享了公司践行全球“气候承诺”两年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精准温控助力一带一路

作为我国重要的国家战略,“一带一路” 将加强中国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与贸易,提速西部经济发展,也将带来更多的“丝路洋货”,惠及千家万户。截至2016年6月底,中欧班列累计开行1881列;到2020年,预计将达5000列左右。

行驶上万公里的“中欧班列”横穿欧亚大陆,沿途气候差异极大;而其运输的货物从电子产品到生鲜食品,都对温度极为敏感。因此,如何保证运输过程中货物的初始品质成了这一国际联运的挑战。作为全球运输温控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英格索兰冷王针对“中欧班列”的冷链难题,为其量身定制了整体运输温控解决方案 -- 冷藏车独立机组T系列。自2013年起,冷王温控机组已广泛运用于“渝新欧”、“郑新欧”等多条“中欧班列”线路中。

为了确保“中欧班列”上的货物始终处于适宜环境中,冷王温控机组配备了智能控制器,在保证24小时精准、稳定温控的同时,还能使操作人员通过直观易读的LED屏实时获悉机组运行状态。此外,开机前的自动检测功能可确保每次出发前机组的正常运行,一旦发现问题,会进行自动诊断和报警。

“中欧班列”的另一大挑战是没有随行维护人员。为此,英格索兰冷王特地为机组配备了“远程监控装置”,让承运方可以通过无线网络随时了解集装箱内的温度及冷机冷箱的状态,在千里之外也能实时远程控制,包括开关机组、改变温度、设置多种模式转换等,确保箱内温度和货物温度精准适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英格索兰冷王遍布世界各地的近900家经销商和专业服务团队构成了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全程守候“中欧班列”的每一个始发站和到达站,为“中欧班列”的每次发车提供运行前的检修服务,确保每一趟班列的全程冷链运输。

护航全程冷链至最后一公里

拥有近80年运输温控经验的英格索兰冷王,为各类运输系统提供冷链解决方案,从铁路、公路到海运运输,从集装箱到拖车、卡车,护航全程冷链。此次展出的冷王拖车(半挂车)及铁路货运制冷机组SLXe系列集合了一系列杰出的创新成果,能够实现快速降温和精准控温。它的超薄、静音设计让长途和夜间行驶更加舒适和方便。非独立机组SV系列,覆盖了大、中、小型冷藏车的应用。它的结构紧凑,更加节省燃油;大冷量、大风量能充分保障货物的品质,而超长寿命的蒸发器、冷凝器风机及高品质的冷王压缩机,大大提高了可靠性。

此外,冷王最新纯电动冷藏机组EV系列则能更好地满足市内短途配送需求,广泛应用于肉类、乳品、果蔬、疫苗、血液制品、生物药品等对温度敏感的货物运输。它还能在冷藏车充电的同时保证冷藏机组的正常运行,从而真正做到充电、运行两不误,确保不间断的强劲制冷。

“我们很高兴看到,不管是保障一带一路’中欧班列一万多公里的跨国冷链,还是食品、医药等货物在‘最后一公里’的运输,冷王的温控运输解决方案和产品都展示了其卓越高效的全程冷链性能。” 英格索兰冷王中国区总经理周超先生表示,“冷王将不断致力于创新型的冷链产品与方案的研发,继续深入支持国家发展战略,并持续引领和推动冷链市场的发展。”

英格索兰“气候承诺”应对全球气候挑战

 2014年9月,英格索兰正式发布了公司的“气候承诺”,保证:

  • 到2020年,公司产品的直接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0%。到2030年,公司的产品系列均采用低GWP的替代品;
  • 在未来五年中,投资5亿美元开展产品相关的研发,以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目标;
  • 到2020年,将公司自身运营产生的温室气体足迹减少35%

迄今,英格索兰已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了约2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超过27万户家庭每年因能耗而产生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或相当于超过9.45亿公斤燃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冷王品牌创立于1938年,为各类运输系统提供温控解决方案,包括拖车、卡车、客运汽车、海运集装箱和铁路运输等。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www.thermoking.com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