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明斯升级改造QSK60系列,由此实现效率和功率的提升

Cummins Inc.
2017-04-18 09:00 5088
康明斯(Cummins)为所有采用50Hz标准的国家和地区推出最新天然气发电机组。经过升级改造后的QSK60天然气发动机能够带来高达43.8%的电机效率,为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供世界一流的功率效率。

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康明斯(Cummins)为所有采用50Hz标准的国家和地区推出最新天然气发电机组。

经过升级改造后的QSK60天然气发动机能够带来高达43.8%的电机效率,为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供世界一流的功率效率。

康明斯项目交付组织负责人高威(Govindaraj Ramasamy)表示:“考虑到燃料成本在总体拥有成本中占有较大的份额,任何效率上的进步都能转化为帮助用户节省大笔开支。在康明斯Osprey高效发动机的支持下,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非同寻常的效率和节省。”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能源生产市场中,利润受到了来自各方的挤压,而硬件的可靠性又至关重要,因此节省下来的成本可以被重新投入到客户核心业务的其它领域。

QSK60系列的最新成员C1540 N5CC能够提供新的客户选择,这使其非常适合用于独立发电商(IPP)和热电联产(CHP)应用。

康明斯是一家全球发电系统提供商,拥有全球支持网络。作为一家完整系统提供商,康明斯能够为基荷电力和热电联产等一系列应用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满足多元化客户群体的需求。

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良好声誉,并能提供与之配套的支持服务包。该公司的定制项目“The Power of One”在康明斯自有工厂中设计和制造所有主要零部件,而非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那里采购得来。康明斯能够提供由工厂直通市场的交付路径,并能提供专门定制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具体的客户需求。

高威先生表示,这能让客户认识到康明斯发动机“每年可用次数”更多,停机时间更短,维护成本也更低,从而有助于达成他们的能源管理目标。

升级改造后的QSK60系列非常适合被整合进全新或现有的汽电共生和热电冷三联产发电厂之中。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now.cummins.com/MoreEfficiencyMorePower

康明斯联系人:

姓名:Serene Gwee
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
电话:+1-(656)-417-2385
电邮:serene.gwee@cummins.com

消息来源:Cummi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