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ric Reithler-Barros出任A2LiVE常务董事及首席商务官

中国电音节巨头着手孕育亚洲音乐生态系统
A2LiVE
2017-04-18 09:00 7456
中国电子音乐产业的市场领导者、位于中国上海的A2LiVE公司,于今日宣布将在上海总部设立一个新的管理层职位 -- 纽约的商业发展高管Eric Reithler-Barros将出任公司常务董事及首席商务官。

上海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子音乐产业的市场领导者、位于中国上海的A2LiVE公司,于今日宣布将在上海总部设立一个新的管理层职位 -- 纽约的商业发展高管Eric Reithler-Barros将出任公司常务董事及首席商务官,通过品牌合作、A2ARTIST人才管理、Strobe Light Talent艺人经纪、电音台流媒体平台服务,以及即将推出的DJ学院、唱片厂牌,协助A2LiVE实现在亚洲的高速扩张和多面发展。

Eric Reithler-Barros
Eric Reithler-Barros

Reithler-Barros将直属于A2LiVE CEO兼创办人周铂弘。

“非常高兴Eric Reithler-Barros能和我们强强联手,他不仅在媒体和国际业务发展领域有二十年的经验,同时还在电子音乐圈内有近三十年的行业经验。” 周铂弘说,“像他这样既有才华又有专业知识的罕见人才,将会大大提高我们拓展核心业务的速度,同时我们也会发展更多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众所周知,全世界范围内,舞曲文化在中国的市场潜力较大也最新兴,”Eric Reithler-Barros 补充,“我很兴奋能够与这家充满远见的公司及其才华出众的员工和董事会合作,从各种新的角度去发展这个市场。”

Reithler-Barros先生的管理经验从世界50强的电信公司到音乐技术的初创公司均有涉及。在过去的20年中,他曾分别任职于美国网景、强生、Screaming Media、Lime Wire,以及Verizon威瑞森电信和Level 3 Communications通信公司,并曾于SFX娱乐公司担任全球伙伴关系副主席,这家曾经市值十亿的美国综合娱乐公司曾于2013年主宰了世界电子音乐产业,相继收购了Tomorrowland、Stereosonic、ID&T/Sensation和Beatport这些行业巨头。Eric还曾为Viagogo ($75M) 和万事达卡等企业建立大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身为活动推广人、艺人、表演者、音乐制作人、厂牌老板、评论员、策展人,以及电音的终身推广家,他将为A2LiVE带来自己27年来作为国际电子音乐行业资深人士的丰富经验。

Reithler-Barros先生于1999年,获得全球知名商学院 -- 雷鸟国际管理学院的国际商务MBA学位。

消息来源:A2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