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月26日首都航空“北京=里斯本”即将启航

独家直飞带您领略西欧大陆的别样浪漫
2017-04-18 08:00 21267
2017年7月26日,由首都航空执飞的中葡两国间第一条直飞航线“北京=里斯本”即将启航,全新的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机带来舒适旅程体验,每周三、五、日13小时便捷直达,磁砖小路,电车船帆,乘坐首都航空班机,一起去体验西欧大陆独特的慵懒情调。

北京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6日,由首都航空执飞的中葡两国间第一条直飞航线“北京=里斯本”即将启航,全新的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机带来舒适旅程体验,每周三、五、日13小时便捷直达,磁砖小路,电车船帆,乘坐首都航空班机,一起去体验西欧大陆独特的慵懒情调。

 

航班号

班期

航站

起飞时间

落地时间

航站

JD459

三、五、日

北京

01:10

07:30

里斯本

JD460

三、五、日

里斯本

11:00

05:40+1

北京

*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或许你还未听说过“里斯本”这个名字,但这座百岁高龄的古老城市独自美丽而浪漫保留着原始的建筑、电车,和橙黄色灯火。里斯本是葡萄牙共和国首都,是欧洲大陆最西端的城市,在葡萄牙流行一句话,“没有看过里斯本的人等于没有见过美景”。 作为世界上壮丽的自然港口之一,当夕阳西下,里斯本骄傲地展现她的宫殿、教堂以及老街,人们伫立此地,仿佛回到了大航海家扬帆起航的黄金时代。如今的里斯本是葡萄牙的政治、经济、文化与教育中心,也是欧洲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超过100万人次的旅客通过海港及车马到访这里,但中国与里斯本始终未开通直航通道。

2017年7月26日,首都航空将率先开辟从中国首都北京至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直飞航线,带您从北京起飞13小时直达,全新的空中客车双通道宽体机A330-200执飞,带来242个经济舱及18个公务舱的新鲜与舒适,180度平躺的商务舱座椅和里斯本特色餐食更是让空中旅途舒适惬意。7月,无惧热浪,抛开一切烦恼,探寻中世纪浪漫古都。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航特惠,北京直飞里斯本经济舱单程1680元起,公务舱9000元起(不含税),往返较低2400元起(不含税),公务舱12800元起(不含税),从中国任一城市可搭乘首都航空、海南航空的航班经北京直达里斯本;由里斯本可联运至马德里、波尔图、圣保罗、里昂、南特、图卢兹、巴西利亚等百余城市,辐射欧洲与南美。

具体客票信息可垂询95071999热线;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http://www.jdair.net查询。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